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06
【水深LINE精選】寡婦的心
 
「  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路加福音十八3
 
信息選讀:
就某種意義說,在基督裡的信徒在今世是寡婦,因他們的丈夫基督不在他們這裡了。
 
我們今日在世,是一個寡婦的心!我能不愛世界,並非世界不可愛,並非聖經命令我不愛,並非因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而不愛。我說,世界是可愛的,世界上的事,世界上的東西,世界上的人,是可愛的。但是,基督人能不愛世界,並非因為世界虛空,乃是因為我的主在這世界被人釘死了,所以我的心是一個寡婦的心。
 
你所愛的人在那裏,那裏就變成可愛的。你所愛的人在那裏,那裏纔是樂土。祂不在這裏了,所以,我的心是一個寡婦的心,這世界於我不過是一個空白了。所以,我們能不被世界吸住,並非因為世界不可愛;穿好的,喫好的,是舒服的,是快樂的;但是,如果我們的心被一位我所愛的吸住了,就這些算不得甚麼了。因為祂不在這裏,所以我的世界就苦了。不是世界不可愛,乃是在我裏頭無心愛了。
 
 
在稠人廣眾中,我感覺孤單,因為祂不在這裏了。在離群獨處時,我心情火熱,因我想念到有祂。當我徘徊海濱,觀浪花,聽濤聲,我不孤單,我不岑寂,因為祂安慰了我。弟兄姊妹們,在這世界,也許有許多東西會吸住你;但主若充滿了你,那些就算不得甚麼了。
 
祂在這世界是被人殺死,祂所留下的不過是一個十字架,一個空洞的墳墓。我的主已經死了,所以我是一個寡婦。這世界不是不好,也不是不可愛,乃是因為祂不在這裏了。弟兄姊妹們,我們在世上真是一個寡婦的地位。我們的主不在這地上了,所以世界於我,就成為不可愛的了。主在路加十八章說,『那城裡有個寡婦,常到他那裡,說,我有一個對頭,求你給我伸冤。』這是我們在這世界的光景,是一個寡婦,是受人欺侮的。
 
啟示錄十八章,是用巴比倫比作墮落的教會。她心裏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絕不至於悲哀。』惟有墮落者纔會以為自己不是個寡婦。哦,我們在這世上,如果要忠心服事主,就我們對這世界乃是一個寡婦的地位,我們對這世界天天要持守這態度─一個寡婦的態度。這地上不是我的家,這地上沒有我的快樂,因為祂不在這裏了。
 
因為祂不在這裏,所以,我的心也不在這裏。有甚麼能放在你心裏來代替祂呢?這是作不來的。我們要除去世界,並非世界不可愛,乃是因為我所愛的不在這裏了。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裏,你的心也在那裏。我的財寶不在這裏,所以我的心也不在這裏了。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是我心所愛,有你我才快樂,有你我才能歌唱。主阿,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人事物,但我的心不在這裡,因為你不在這裡;這地上不是我的家,這地上沒有我的快樂,因為我所摯愛的主不在這裏。主耶穌,我實在深愛你,你以外的事物都不能使我快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