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15
得救後的喜樂真是難以言盡
     
受浸後的這些天,我體內更感前所未有的輕鬆與安寧。未信主的前幾年,我心中鬱悶,想喜樂也喜樂不起來,信主的這半年多,我心中喜樂到想鬱悶也鬱悶不起來,頗為好笑。
 
尤其記得在消極得束手無策的當下,我聽到了第一次的聖經講座,禱告後頓感有暖光照進了心裡,而怯生生地在反饋卡上寫道,自己那時的狀態是願意相信多於真正信入。
 
因著願意信的心,在此後遲疑的這個學期裡,我較頻繁地參加了各種各樣的主內聚會,感受到了弟兄姊妹們真摯的關愛。從小就覺得,即便只是接受了他人的一顆糖,我所道的那聲感謝也應是發自內心的,不可將任何人的給予當做是理所當然的,而主給我的救恩竟是如此的大呀。
 
 
所以,在逐漸擺脫了以往痛苦的感覺的時候,有一日我終於像個仁人志士般地對主說,主呀,感謝你把我從心靈的荒漠中拯救出來,儘管我還是不可避免地會受疑慮的攪擾,但我相信你,不論你是不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打敗撒旦,也不論你將要給我多少試煉或是賞賜,我都要跟隨你,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那時起,我知道我可以受浸了。
 
受浸後的這些天,體內的信心真就有如活水般更多地湧流了出來,如今的我堅信神為我們預備的是最好的,且神的國必來臨。真奇妙,近日來信心增長的速度之快,讓我覺得就像是坐飛毯般日行千里而不自知,偶爾暮然回首,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自然而然地行出了這麼這麼地遠。經歷了一番上天入地的掙扎後站在大局上俯瞰世事,人生就只是我們進入神國前的一個過程,但既然是神的安排,我還是會安守本分地積極做人,認真做事。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福音傳給父母與在內地的朋友們。盼星星盼月亮,明天終於就可以回家了。但願主的大能可以引領我供應出合適的話語,帶給我們好的交通。
 
(文/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