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17
神的大能醫治了我的弟弟
 
就這樣轉眼間一年了。
 
去年2019年4月23日我弟弟因水痘引起的腦膜炎入院了三個禮拜。這病例屬非常罕見的,剛入院的時候醫生都束手無策,醫生換了一個又一個。始終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我就這樣看著我弟弟從一個正常人演變成一個......用醫生的原話說就是一個傻子的狀態。我當下的情緒崩潰且無助的,避開家人的視線,走到醫院大門口摀著臉狂哭。好想找個人傾訴但找不著,到了最後想起要找主耶穌,要禱告!我跟主說:「主啊,求求祢不要帶走我的弟弟,我願意被祢帶走,求祢留下我弟弟。他才16歲而已還有很多事情沒來的及做,我這個做姐姐的這幾年常常出國玩沒有什麼遺憾,請主帶我走就好。」語畢我崩潰的情緒突然緩和很多了,有一個平安的意念進入我心裡。就像是主對我說有祂在,一切都會沒事的。
 
感謝讚美主兩天後終於查出我弟弟病因,確診是腦膜炎,終於可以針對性的用藥物治療了。主也為我們安排了一位很照顧我弟弟的主治醫生Doctor Wayne。雖然診斷出病因,但醫生事先說明我弟弟所有的精神行為失常,不認得家人的狀態在藥物治療後會好轉,但不保證可以100%的康復。大多數這樣案例的病人,都帶有神經系統損傷而留下後遺症。聽到這樣的宣判,我身邊的家人,包括我爸都很憂愁,也開始軟弱,抱有許多負面想法,但只有我和我媽堅定不移的相信,只要藉著禱告尋求主的醫治,我弟必會不帶任何後遺症,完完全全的康復起來!主耶穌必定能醫治好他!
 
連教會的弟兄姊妹看見我媽的信心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弟弟當時的狀態實在非常的糟糕,凡是來探訪的親人或是教會會友都覺得怎麼那麼嚴重。至今我自己都為我和我媽當下極大的信心感到驚訝,我還常問我媽說:「為什麼那時候弟弟的情況那麼糟糕,我們兩個卻抱有那麼大的盼望與信心?」我相信這信心不是出於我們自己,乃是從主而來的力量。感謝讚美主。
 
接下來我和家人面對的挑戰,一個比一個更考驗我和家人的信心。我弟入院的消息傳開後,我媽開始接到各種電話的慰問。其中有親人假借慰問之名責備我媽,說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常責備或鞭打我弟所以才會得病?有的還說一定是我們常去旅行(我和我媽剛從歐洲旅行回來不久我弟就住院)忽略了我弟所以染上腦膜炎?也有說我弟遭遇什麼人生大劫,或惹到骯髒的東西,要去拜拜消災的說法。這些都是從惡者而來的控告,感謝主,我們靠主加給我們的力量站立得住。
 
此外,我和我媽的行為都被親人無限的放大,她們看不慣我和我媽臉上帶有笑容,質問我們說我弟生病耶,為什麼還可以笑的出來?看見我弟的狀態好轉,有愉悅的心情也被控告,我們也實在無可奈何。軟弱的時候我和家人都靠著讀經、禱告及唱詩歌從主那裡支取力量。「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只需將一切憂慮交託給主,主必會負責到底的。
 
 
當中我們也遇到激烈的邪靈攻擊。我弟剛入院時,他連續四天沒有閉上眼睛休息過,精神特別旺盛,我用盡辦法都無法安撫他入睡。他的狀態就是一直亂喊大笑,在晚上的時候特別激烈,以至於醫生交代護士晚上要綁住我弟弟的手腳。主治醫生也千叮萬囑我說晚上不可以關燈,他會更加激動(言語間很委婉的說我弟弟中了邪)好幾個夜晚,值班的醫生和護士都說我弟行為不正常,跟鬼上了身一樣,叫我們帶法師來替他趕鬼。牧師及師母就建議我們在病房裡不間斷的播放詩歌,也給了我們醫治禱告文跟著念。當天晚上我想到既然要播放詩歌,不如親唱詩歌安撫我弟弟入睡。我才唱第一句詩歌而已,我弟就眼露兇惡的目光叫我閉嘴,還說了一句:「妳只要唱詩歌我就想睡覺。」當下我真的被我弟的反應給嚇著了。
 
感謝主,賜給我勇氣,我雖然害怕的想逃離病房,但我還是留下了。回過神來立馬用電話大聲的播放詩歌給我弟聽。很奇妙的只要有播放詩歌,我弟弟的情緒就會變得平靜安穩也可以入眠了。從只能入睡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再循序漸進的到維持六七個小時的睡眠。神一路都在看顧保守我的弟弟。他在醫院期間除了長高,原本偏瘦的體質也長肉。臉色十分好看!哈利路亞,榮耀都歸於神!沒有主我們肯定都倒下了!雖然撒旦用各樣的方式攻擊我們,但靠著主我們戰勝了!主是戰神,耶和華我們的主,我們的神爭戰無不得勝!不是靠著我們自己能做什麼,耐要靠著主的方能成事呀!
 
出院那日我弟弟仍然有些記憶還沒有恢復,體質變弱,超怕冷也控制不住自己會大笑。醫生說要用三個月來觀察,若過了三個月還是這樣就無能為力了。我為我弟弟宣告說只要兩個月我弟弟就會完全恢復正常狀態。神成全了我們全家人的禱告,我弟弟兩個月後記憶都恢復了,情緒也能自控,只剩下有點怕冷而已。感謝讚美主,神恢復了創造我弟弟時候的榮美!我弟弟現在十分健康,病癒後從沒有任何感冒、喉嚨痛或是發燒。神的醫治能力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他現在的記憶力比未生病前還要更好,也不怕冷了!哦,再次感謝讚美主醫治的大能!主實在太奇妙了!
 
回想起我弟出院後的那段期間仍是不容易的,我們全家的身心因照顧我弟身心都很疲憊。撒旦也不停止的攻擊我們,它利用我們身邊的親人朋友對我弟弟不能自主的大笑指指點點,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其中也有朋友一直央求我父母要把我弟帶去神廟收驚做趕鬼的法事。我媽最後也受不了開始想要反擊了。我也壓抑著情緒勸我媽不要衝動,落入撒旦的網羅內,我們要忍耐。我話是這樣說,平復了我媽情緒後我走到房間關上門跪在地上痛哭。我跟主說「主啊,他們怎麼能這樣說我弟弟,他在醫院的三個禮拜已經受了極多的痛苦,出院還要受他人言語攻擊的痛苦嗎?」每一次軟弱時候我都會跪著禱告呼求主的幫助,感謝主永遠都是我的幫助,祂永遠都與我們同在。
 
我們要不看環境耐心等候主的作為。不論環境如何對主要有信心,主已經應許我們說在世上我們雖然有苦難,但我們可以放心,因為主已經勝過世界了!現在疫情不斷的擴散,但我們仍然要眼目對準主,要確信神的手仍然掌權。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仍然坐著為王直到永遠!願神賜給我們提升的恩典使我們能被主大大的使用。
 
(文/ Lo Kat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