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4‧29
從交際花到百合花:我的信主之路
 
 
 
我是王姊妹, 遇到主以前, 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容, 從20歲玩到30多歲, 不論是公事上的應酬或是私下的跑趴, 都堪稱是個交際花, 享受和人比較高下的樂趣:比外貌, 比行情, 比人際關係,比到後來眼睛幾乎都長在頭頂上。
 
而這樣的生活裡, 最不缺的就是朋友了, 只要唱個歌, 包廂裡的每個人一夕間就都是好姐妹, 好兄弟了! 這種吃喝玩樂的情感特別薄,但也特別多,所以我的生活滿了人前光鮮亮麗,人後閒言閒語的精彩。我明知這樣的生活很爛,卻又深陷其中,然而這樣的日子並沒有給我任何明天會更好的盼望,當時心裡時常會問自己:難道活著就只有這樣嗎? 
 
沒有答案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了。
 
2016年,幾乎天天約喝酒的好友突然受浸成了基督徒,開始不約我喝酒,改約我去聽福音,當時我真是傻眼,還覺得他有病。他常是一通電話打來,問你在哪?然後開車來連哄帶騙的把我拐去參加聚會,因著我的心很硬,始終不願意敞開去認識這位主,而且,那時看到召會中的信徒們,只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宅,簡直沒有跟著世代潮流走,要是跟他們混在一起,就有失身分,真是太不酷了!就這樣,我當了一年的福音朋友,卻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們聚在一起聊天,跟平常一樣,他又把話題帶到福音,我心不在焉地聽著,他嘆了口氣,用一種我沒看過的堅定眼神說:「妳的生活可以變更好妳知道嗎?只要妳有一點點想,那就真心的試試看這位主。」這句話讓我柔軟了。那些無數夜晚的自問自答,神好像要給我答案…我就帶著期待受浸信入了主。
 
感謝神是信實的,我的期待不僅沒有落空,所獲得的更是超越我所想。
 
 
加入召會生活後,我認識到有一種單純的喜樂叫信耶穌!在這裡沒有權勢地位、沒有八卦閒語、沒有利益買賣;人與人之間流露出來的愛,和我之前那人吃人的世界全然不同!在弟兄姊妹的眼中是沒有自己的,大家來在這裡只求顧到每一個人的需要,怎麼會有這樣的一群人啊!這讓我對弟兄姐妹們的認識有了很大的翻轉!
 
我開始愛上跟弟兄姊妹們來在一起讀經,唱詩歌,禱告,聚會,甚至到彼此家中一起下廚吃飯。這樣被愛包圍的生活,使我重新認識"愛"這個字,是:真摯、無價、恆久且不衰的。
 
世界沒變,環境沒變,我卻變了,那個喜歡藉由浮華夜生活證明自己行情的我,自從願意敞開相信這位神的那一刻起,祂的愛、祂的同在,成為了我的滿足,使我每天早晨都帶著盼望醒來,喜樂的來到祂面前,等候祂帶領我過與神同行的一天。感謝神白白給我的一切,這一切真是眼睛未曾所見,耳朵未曾所聞,人心未曾想像過的好!
 
因著信入主使我的生活由黑暗走向光,讓我更是愛上傳福音,跟人家介紹我認識一位真神,叫主耶穌,還每天都和祂一起玩,這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啊!
 
有一個傳福音經驗讓我印象很深,因為是在主耶穌的推動下,那真的是祂推我去的,去跟一位酒吧老闆傳福音。起初我覺得神在找我麻煩,差遣我去找人家碴,但祂卻告訴我在愛裡不用懼怕,所以我就這樣被祂推著跟酒吧老闆傳了1小時的福音,結果呢?結果酒吧老闆當然如神所願那般受浸了,還關閉了酒吧,不推銷酒水,改推銷耶穌,成了愛主的弟兄,一同過著召會生活,傳揚神國的福音!
 
這真是神的憐憫與揀選,沒有祂,我何德何能可以蒙祂呼召 在祂的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然後承受祂所命定的福,享受祂每天的恩典!
 
感謝主,祂跟我玩真的!祂給了我一個神家,也給我了這班弟兄姊妹,讓我們能同心合一來這裡愛祂!
 
(文/王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5年10月,也就是34年前,我讀高中一年級時,在中壢市召會受浸得救...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