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23
【水深LINE精選】 祂知我們一切需要
 
有一個小男孩種了一棵橄欖樹。
 
他將樹苗栽在土中後,就開始誠心地向神禱告說,「神啊,我的樹需要水分,求你降下甘霖滋潤。」神就降下雨來。
 
他又禱告說,「神啊,我的樹需要日光,求你給它日光。」於是雲散雨止,神就給它日光。
 
他再禱告說,「神啊,現在需要霜來堅固它的組織。」果然那棵幼小的植物上罩了一層薄霜。
 
然而不料,到了傍晚,那棵小樹竟然死了。
 
 
於是他傷心地回家告訴父親,父親回答說,「我也種了一棵小樹,現在長得十分茂盛,我並沒有為我的樹操任何一點心,只是簡單的把它交給神;因為造它的神知道它的需要,遠勝過向我這樣無知的人。所以,我並不向神提出條件、建議、或任何方法。
 
我只禱告說,「神啊,求你把它所需要的給它,無論是風、是雨、是霜、是雪、是日光、是甚麼,你既造了它,一定知道它的需要,也會給它供應。」
( 摘錄自: 荒漠甘泉 )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就。」(箴十六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