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23
【水深LINE精選】你還在死亡的路上嗎?
 
「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四12
 
信息選讀:
『你』的確是個問題!是個值得注意的問題!你曾否想到『你』,這一個切身的問題?你是誰?你不過是一個『受造之物』,不過是『一塊泥』,不過是一個用泥土所造,高不過六尺,佔地不滿一方尺的人。化學家告訴我們,你這個人所包括的不過是:六塊肥皂的脂肪,二百二十根火柴的磷質,可消毒一個雞籠的石灰質,可殺死一隻狗身上的跳蚤的硫磺,可打一根釘子的鐵,另有鹽一把,糖一杯,並有一點氮氣,製火藥可放一槍,按平常價值計算,共值不及多少錢。你是不值甚麼的!
你從那裏來?理所當然的回答,是父母親生的。但是,父母親是從那裏來的?我們若一代一代推上去,『你』頭一代的祖先是從那裏來的?聖經說,人是神所創造的,神纔是你的來源。
 
你在那裏?你在世上困苦流離,毫無倚靠,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你是在失喪裏。你終日身負重擔,心無安息,你是在勞苦重擔之下。
 
你有指望麼?你在一生的末了,有甚麼指望呢?最多除了不過一穴地,一口棺材外,還有甚麼指望呢?聖經說,你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你所以沒有指望,是因為你沒有神。你若有了神,你就必滿有指望。
 
你感覺人生虛空麼?世上的一切都像曇花一現。聖經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所以虛空,還是因為沒有神。有了神,你的人生就不會虛空,就會充實,就不會乏味。這世界的福樂不會叫人飽足,人越享受這世界的福樂,越感覺飢渴。只有主耶穌能叫你飽足;有了祂,你的人生就能不再飢、不再渴了。
 
你要得救麼?『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救主只有一位,就是耶穌;得救也只有一條路,就是信耶穌。祂被掛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了你的罪,並且從死裏復活,升到天上,為你作救主,作中保。你今天若誠心相信祂,接受祂作救主,你就立刻有永遠的生命,不再被定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
 
 
故事:他為我們死
一陣大雨把一條鐵路上的鐵橋沖壞了。有一個鄉下老人經過那裏,看見鐵橋壞了,便想到今天火車若開來,結局一定很悽慘。忽然遠遠聽見轟轟的聲音,正有一輛火車開來。這個時候,他為要救全火車上人的性命,就用刀割破自己的腿,脫下白襯衫,染上鮮紅的血,立在一個較高的坡上,一面聲嘶力竭的喊著,一面高舉這染了血的衣服擺來擺去,要使司機看見這血染的紅衣,就會停止前駛。
 
這時車上的人,有的吸煙,有的看報,有的喫東西,有的說說笑笑,有的計畫著再過一點時候就可到目的地了,就可看見他們的親人,就可看電影,就可辦甚麼事,卻不知道再過一點時候,他們就要遭遇可怕的死傷!
 
老人的手仍在擺著,腳上的血仍舊汩汩流著,喊聲逐漸低下去,待司機看見前面的紅衣,好不容易把車停住,老人已倒臥在血泊中了。車上的人很感激這位老人捨身流血救了他們。於是作了一個墓,把老人安葬了,並且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寫著:『他為我們死!』
 
朋友:車上的人好比你,老人好比主耶穌。祂因為看見你直奔滅亡的路,所以死在十字架上,捨身流血來救你,但願你不要再走那條死亡的路,現在就信靠祂!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是我的救主!你看見我直奔滅亡,就親自來成為人,死在十字架上,捨身流血來救我。主耶穌,我不願再剛硬、再猶豫;我不要再走死亡的路,乃要藉著信靠你,接受你作救主,被引到生命的路上。主耶穌,我現在就要相信你,因為這就是我得救的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