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23
【水深LINE精選】我不再怕死!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祂也照樣親自有分於血肉之體,為要藉著死,廢除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受挾於奴役的人。 」希伯來書二14~15
 
信息選讀:
希伯來書不是說,因著我們墮落、犯罪,基督來拯救我們;乃是說,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基督也來有分於我們的性情。試想神的兒子,我們的救主,我們的神,有一天竟然成為一個和我們同樣性情的人。祂成為人,有分於我們的血肉之體。這是何等的奇妙。我們的救主,在性情上並非與我們不同。我們的神和救主,與我們完全相同。這位神成為肉體,不是來命令我們作甚麼,乃是要與我們成為一。祂不是以神的身分來拯救我們,免得嚇著我們。祂也不是作天使來擁抱我們,因為我們接受不了。祂來的時候,實實際際的與我們一樣。祂有分於人性,有分於我們的血肉之體。
 
神來成為肉體不是聖誕節這類的事;乃是這位神,就是全能的神,來成為肉體。神為甚麼要來成為肉體?是要與我們一樣一式。我們是血肉之人,基督也來有分於血肉之體。藉著成為肉體,基督也成了與我們同等的人。基督雖然是神,卻來成為一個與我們同等且同性情的人。
 
基督也是為著同情我們,而有分於我們的性情,與我們同有血肉之體。祂是神的長子,我們是祂的許多弟兄。然而,我們在肉體裡,都是衰微脆弱的,所以祂成為在肉體裡的人,與我們一樣一式。因為我們衰微脆弱,所以需要祂同情我們。你若要同情別人,就必須和那人一樣。若是我和你既不同等,處境也相異,我就無法同情你。然而,倘若我變成與你完全一樣,我就能與你表同情。主在凡事上與祂的弟兄一樣,為使祂能同情他們。
 
 
基督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嘗到死味,也平息了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因祂嘗了死味,就把死廢掉。(提後一10。)藉著祂成就了平息,就叫神與我們全然和息相安。現今我們都不在死與罪之下。雖然罪與死還存在於宇宙中,但是因著基督的死,也就是祂包羅萬有的釘十字架,我們已經與罪和死無分無關了。不要相信你的感覺,不要說你不覺得死和罪已經廢掉了。你的感覺是假的。神說已經廢掉了;你是相信你的感覺,還是相信神的話?我不在意我的感覺,我只在意神的話。聖經說,死已經被廢掉,基督已經為我們的罪成就了平息。
 
基督的死也釋放我們脫離因怕死而有的奴役。基督藉著死,為我們嘗到死味,也廢除了那掌死權的魔鬼,所以祂的死也釋放我們脫離因怕死而有的奴役。我們已經脫離這個奴役。因著基督包羅萬有的釘死,就不再有死,不再有罪,不再有魔鬼,不再有對死的懼怕,也不再有奴役。
 
主既廢除了那掌死權的魔鬼,就釋放我們這些因怕死而受挾於奴役的人。從前死作王管轄我們,我們因怕死而一直在其奴役之下。主既廢除了魔鬼,又把死廢掉,現今我們就不再怕死,並從死的奴役下得了釋放。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是我的救主,你成為與我一樣的血肉之人,好使你自己在十字架上,為我嘗到死味,並平息我與神之間的關係。主阿,我原是因怕死而在死亡的挾制之下,但你廢除了死,使死在信你的人身上失效;我只要簡單的相信你、接受你,就能不再怕死,也不再有奴役。主耶穌,謝謝你釋放我脫離死的奴役;我不再天天害怕,我乃是天天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