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6‧29
【水深LINE精選】給青年人的話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提摩太後書二22
 
信息選讀:
神的仇敵撒但的目標,乃是要破壞並霸佔人。主為著祂的行動來找青年人,因為年長的人所受的破壞和霸佔可能更多,年紀較輕的人可能比較不受破壞和霸佔。讚美主,祂眷臨了我們許多人。我們中間許多青年人,不僅被神抓住,也被祂佔有。他們被祂『奪取』了。撒但破壞人,使他們在神的定旨上無用;但神奪取人,使他們在撒但的目的上無用。為甚麼這麼多青年人要參加召會的聚會?他們為甚麼不要追逐運動或消遣?乃是因為他們被奪取了。六十多年前,我被神奪取了。我是一個非常活躍、有雄心、並有幾分聰明的青年人。然而有一天,我被神奪取了。許多次我想要回到我的舊路上,但因著我被奪取了,我就回不去。我們已經被祂抓住並佔有了!
 
不要隨同現今的情形。青年人必須學習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他們也應該追求,就是尋求公義、信、愛、和平。公義、信、愛、和平都是基督。追求這些事,就是在不同方面追求基督。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並追求基督,乃是日常福音的生活。在日常行事為人中彰顯公義、信、愛、和平,乃是最好的福音傳揚。這是為福音開路的生活,使福音臨及人。
 
 
你必須過這樣逃避和追求的生活。然而,當你盡力要逃避和追求時,會發現你無法憑自己這樣作。你需要『那些清心呼求主的人』,你憑自己是不彀的;關鍵乃是『同那些人』。作為青年人,你也許很剛強,但你的力量算不得甚麼。仇敵撒但比你更剛強,但在神主宰的供備下,你有『那些人』,你必須『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追求。
 
如果五個初中生聚在一起成為一,他們的學校就要『翻過來』。如果他們從五個人開始,不久以後,也許兩個月,就會有十五個人;在他們學校裏福音的傳揚會像野火一樣。甚至大學年齡和在職年齡的聖徒也需要同伴。他們需要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居住,在一起過每天的生活。傳道書四章十二節說,『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一個人若有四個同伴,他們五個人甚至成為五股合成的繩子,沒有甚麼能折斷這繩子。這五個人傳揚福音,將是得勝的;他們將征服人。他們組成伴在一起,會使人信服,撒但也會蒙羞。
 
青年人必須仰望主,好得著四或五個同伴。甚至世界上的人也說,團結就是力量。我憑自己不敢作多少事,但是當我有四個同伴時,任何事我都敢作。五個同伴應當總是在一起呼求主名。他們應當總是來在一起交通、禱讀、禱告、並照顧新人。一位弟兄的新人應該也是另一位弟兄的新人。這樣五位聖徒一組,就有十五位新人在他們的照顧下;這些新人都要得救。無論在舊約和新約,聖徒的原則都是應該組成伴在一起。青年人需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並與一些同伴來追求主。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謝謝你,你眷臨了我,使我被你佔有;為著過一個傳揚福音的生活,我願意學習逃避青年人的私慾,並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主阿,憑我自己,我無法勝過撒但,但有同伴我就能剛強。主耶穌,在我的校園、職場、家庭中,我都願意與同伴在一起,清心追求你,並將福音廣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