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7‧06
【水深LINE精選】主阿,交給祢!
 
在一個陽光和煦的夏日午後,一個小男孩,興高采烈的帶著棒球與球棒來到公園的草地上。
 
小男孩戴好了球帽,一隻手抓緊球棒,另一隻手把球往上一拋,大聲的喊著:『喔主耶穌──我是全校最厲害的打擊手!』
 
然後,他拋球的手趕緊收回來握住球棒,用力一揮!──結果,他揮棒落空。
 
小男孩還不以為意,他又撿起了球,往上一拋,信心滿滿的喊著:『喔主耶穌──我是全鎮最厲害的打擊手!』球棒又是強而有力的一擊!──但,這次他還是慢了那麼幾秒鐘,球安然無恙的落地了。
 
小男孩再次撿起了球,他的臉上依舊掛著活潑的笑容,他又把球往上拋,用活力十足的聲音向全公園宣告:『喔主耶穌──我是全國最厲害的打擊手!』
 
這一次,他揮舞的比以往都還要強勁有力!──球,卻早在他揮棒之前就已經掉到地上。
 
一個坐在一旁的長椅上正在看書的大學生,將小男孩的三次受挫和失敗都看在了眼裡。他闔上了書,嘆了口氣,打算去安慰大概已經失去信心的小男孩。
 
這時,他卻看見小男孩驚喜的盯著地上的球,小男孩高興地喊說:『 阿利路亞!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投手!』
 
大學生愣了一下,幾秒鐘後,當他再次注意小男孩時,才發覺小男孩穿的T-shirt上印了大大的四個字:『常常喜樂。』
 
 
當我們被主得著,有了祂的生命和性情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常常喜樂。祂的愛、祂的創造、祂的恩典、祂的所做、祂的一切都令我們滿心歡喜,不住歌謳。因為我們已得著永遠的生命,也因為我們活在新鮮活潑的召會生活裡,為此我們每天都能歡喜跳躍。
 
我們知道凡事都有主的美意,凡事都有祂的保守。世上已無任何難處能將我們困擾,再多的環境與困苦我們都能對主說:『主阿,交給祢!』因此,我們乃是一無掛慮,常常喜樂的人。就像,那個小男孩一樣。
 
想到這裡,原本讀書讀的愁眉不展的大學生笑了。他站起身,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向小男孩。當他投出的球終於被小男孩打中,飛的好高好遠時,大學生一面跑著去接球,一面仰頭看著蔚藍的天空。他覺得,他已經得著真正的自由,就像空中的飛鳥,不再有任何屬地的纏累將他綑綁限制,而可以懷著喜樂的心四處歌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