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7‧06
【水深LINE精選】給青年人的話
 
「因為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裡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哥林多前書十二13
 
信息選讀:
我們去校園的時候,必須憑著那靈去。在使徒行傳中,早期信徒乃是憑著那靈作一切事。我們必須運用我們的信心相信,根據新約的啟示,我們是在那靈裏。林前十二章十三節說,『我們…都已經在一位靈裏受浸。』這一節原文的動詞是過去式。復活升天的基督作為召會的頭,已經在那靈裏,為一切相信祂的肢體施浸。一切在基督裏的真信徒,都已經一次而永遠且宇宙性的在聖靈裏浸成了一個身體。傳福音的能力在那靈裏,我們都已經在那靈裏受浸。我們不該擔心失敗,因為我們有那靈,我們有放膽傳福音的大能。
 
你傳福音不需要任何花招,但你的確需要對付你的罪。你不需要禁食禱告,但你確實需要將自己向主敞開,有一個更新的奉獻。你每天去校園的時候,都必須說,『主,我將自己奉獻給你,再次向你敞開自己。用你得勝的寶血潔淨我,除去我一切的罪。感謝你是那靈。我在你裏面,你在我裏面。』要徹底認罪,針對你的一切情形取用寶血。然後運用你的信心,相信那靈在你裏面,你在那靈裏面,在那靈的澆灌之下。你若這樣作,就會有坦然無懼的信心,當你去校園的時候,會看見不一樣。
 
你們有些人也許得救不到一年。你們也許認為自己太年輕,知道的不多,也沒有多少人生閱歷。不要聽這些想法,你必須拒絕這些想法。我見過許多新蒙恩的人,放膽且剛強有力的傳福音。你不需要用花言巧語。只要你在那靈裏,你的話語該是坦率而嚴謹的。
 
 
我們都必須從需要花招的觀念蒙拯救。這觀念必須除去。我們不需要任何花招,比方搖滾樂、電影或戲劇。鬼不懼怕花招,鬼懼怕我們的信心。我們若運用我們的信心,就有傳福音的能力。我們應該運用我們的信心告訴主:『主,我在眾召會中,我是為著你的行政,我也是為著福音的傳揚,將基督傳送出去。』我們要相信主的話,運用我們的信心,去校園傳福音。
 
我們必須愛主和祂的話,棄絕罪惡的事,敞開我們自己,好得著完全的潔淨,並且將我們自己奉獻給主,否則我們的信心就沒有功效。我們不會有活的信心,因為我們沒有一個無虧的良心。(提前一19。)每當我們的良心有虧欠,就會有漏洞,我們的信心會漏掉。我們的良心若有虧欠,就無法運用我們的信心。但我們若愛主和祂的話,徹底認罪以對付我們一切的罪,應用寶血到我們的光景中,並且將自己奉獻給主,我們的信心就會有功效。剛強並得勝的信心,總是來自無虧的良心。我們需要認罪和奉獻。這樣,我們就能藉著運用我們的信心,應用聖經所說的話。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你的話告訴我,那靈在我裏面,我也在那靈裏面;我相信你的話,所以我能放膽傳揚福音。主阿,我要取用你的寶血,把自己奉獻給你,並運用我的信心,然後我就能出去,把福音傳給人。主耶穌,我不要任何花招,我要剛強並得勝的信心,使福音藉著我,臨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