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7‧06
【水深LINE精選】機會就是牛尾巴
 
有是年輕人非常想娶農場主漂亮的女兒為妻。於是,他來到農場主家裡求婚。
 
農場主仔細打量了他一番:「 我們到牧場去。我會連續放出三頭公牛,如果你能抓住任何一頭公牛的尾巴,你就可以迎娶我的女兒了。」
 
於是,他們來到了農場。
 
年輕人站在那裡焦急地等待著農場主放出的第一頭公牛。
 
不一會兒,牛欄是門被打開了,一頭公牛向年輕人直衝過來。這是他所見過的最大而且是最醜陋的一頭牛。他想下一頭應該比這一頭好吧。
 
於是,他讓這頭牛穿越牧場。
 
牛欄門再次打開,第二頭公牛衝了出來。
 
然而,這頭公牛不但體形龐大,而且異常兇猛。
 
「 哦,這真是太可怕了。無論下頭公牛是某種的,總會比這頭好吧。」於是,他連忙躲到柵欄的後面,讓這頭兇猛的牛穿過牧場。
 
 
不一會兒,牛欄的門第三次打開了。
 
當年輕人看到這頭公牛的時候,層疊綻開了微笑。這頭公牛不但體形矮小,而且還非常瘦弱,這正是他想抓的那頭牛。當這頭牛向他跑過來的時候,他看準時機,猛地一躍,正要去抓住牛尾巴,但是這頭牛竟然沒有尾巴!
 
機會的“牛尾巴”就是這樣稍縱即逝,稍不留神,它就會跟你擦肩而過。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每天晨會小故事 》 )
 
親愛的,別輕看你目前的機會了!
 
有一句格言說,『機會是從門走進來,從窗戶飛出去的。』我們需要開門請機會進來,但機會是不必等你開門就會出去的。
 
一年一年的過去,就是多給我們一點機會,因為失去了機會,就是失去了光陰。你有沒有失去你的機會呢?
 
「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來 四1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1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