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7‧20
在主凡事都能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16:9)
 
昨天(04-08-2020禮拜三)下午三點陳鳴山老弟兄安葬追思禮拜在Rose Hills的墓地如期舉行。因新冠狀肺炎疫情的緣故,Rose Hills當局限定我們只能有十個人參加。我因主持葬禮而加入在主要是家屬的這十個人當中,又因為這一件奇妙的事只有我們十個人和Rose Hills的職員、工人們知道而已,所以,我趁着記憶猶新,趕緊把這件事寫下來,藉以激勵基督徒的信心,更是榮耀主的名。
 
據氣象報告,從禮拜日到禮拜五,此地的天氣都是雨天。這幾天我們都在為着安葬禮拜能有好的天氣禱告。照着最近的天候,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這幾天,我的內人不斷的和芝惠姊妹和玉娟姊妹在電話中禱告,同時我也相信我們教會和喜樂二組的弟兄姊妹,也同心合意的一起禱告。我今天寫這一篇見證,凡是你有參與在這禱告當中的,我們一定會有第一手的體會,我們的喜樂也必是充滿的。凡是看到這一篇文章也受到激勵的,我也相信,我們都是同感一靈,對主的信心一定會不斷的增長。這就是我寫這一篇見證的目的。
 
 
昨天,我們啟程往Rose Hills的途中,看到烏雲密佈,沿途下着大雨,我們心中真的是有些擔心。昨天是受難週的第四天,我們按照活潑的生命所安排的經文,讀到馬可福音14:32-42,其中,馬可福音14:36主耶穌這樣說:「阿爸!父啊!在祢凡事都能;求祢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祢的意思。」在主耶穌這個禱告詞裏交織着兩種心情:第一是明確的祈求。第二是這祈求若不被應允時,我們的主耶穌仍願意順從父神。我就想到,我們在禱告中往往只知一味的要求神來應允。如果我們真要效法主耶穌榜樣的話,我們應該加這一樣,就是「禱告不被應允時的順從」。所以,我與師母在路途中的禱告:「主啊,我們祈求祢賜給我們好的天氣,可以為參加安葬禮拜的親人更方便些,但若是祢要我們在「禱告不被應允」時,我們仍然能夠順從祢的話,主啊,我們願意。」
 
我們到了Rose Hills,一路跟着靈車到達了安葬的墓地。奇妙的,雨停了,出了大太陽,家屬中有一位弟兄順勢戴起了太陽眼鏡,直到葬禮結束,都是大太陽。哈利路亞!讚美主!
 
葬禮結束以後,在返家的路途中,開始有些小雨滴,後來又是傾盆大雨。喔,主啊,祢這麼奇妙的安排!我們敬拜祢!我們一生跟隨祢!回到家以後,我們以電話連絡家屬,互相鼓勵。叫我們信靠主的心,永遠堅定。知道陳鳴山老弟兄已經在主的懷抱裏,盼望家屬中,已經信主的人,信心更堅定;仍未信主的人,快快的來信主。
 
原來我們的禱告,祈求主給我們有一個好的天氣。但是,卻是傾盆大雨。想不到,主只給我們那二十幾分鐘的大太陽。是的,那太陽已足夠我們使葬禮完成,使家屬感受到上帝的同在,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想到我們日常的生活,主恩典實在是夠我們用的,但是有時我們貪求更多。可以嗎?主的話說:「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林後8:15;出16:17-18)是不是我們有知足的心,就已經夠了。(提前6:6)
 
(文/李基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