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8‧11
來點補充能量的好聲音,水深能量庫 ─【再蓋一座房子】給你滿滿的活力

luke54reading · 【水深能量庫】再蓋一座房子
 

一個老木匠快要退休了。

老板問他是否能幫忙再蓋一座房子,老木匠說可以。

但老木匠的心已不在工作上,總是偷工減料。

房子建好時,老板把鑰匙遞給他說「這是你的房子,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他羞愧得無地自容。如果他早知道是在給自己建房子,他怎麽會這樣做呢?

 

在林前三10說「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典,好像一個智慧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神不是直接建造教會,乃是藉著我們。

因著神的恩典他立好了惟一的根基就是基督。而我們都必須謹慎的用正確的材料建造教會。

 

想聽更多,請點此   水深聽故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隻流浪狗,無意間闖進一間四面都是鏡子的玻璃屋。 沒想到從四面的鏡子反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車禍中,不幸失去了左臂的十幾歲的小男孩,決定向一位老師學習柔道。他很認真的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知從哪天起,辦公室裡的人陸陸續續都擺著各種各樣的小瓶子,每人桌子上都養起了黃金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讀劍橋大學可不簡單,讀到被視為劍橋人當中的英雄豪傑,那是更不簡單。但最不簡單的,是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