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11
【禱告成真 ─ 五要點】系列二 ─ 敢求敢想是會實現的!

1.需要有大的禱告

願你的國來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10)

Your kingdom come; Your will be done, as in heaven, so also on earth.(Matt.6:10)

神的能力在天上是沒有限量的,但能在地上執行多少,憑藉的是教會在地上的禱告。

所以教會需要有大的禱告,有多大的禱告、多大的要求,神的能力就能有多大的彰顯在地上

2.用信心禱告

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太七7-8)

Ask and it sha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knock and it shall be opened to you.For every one who asks receives, and he who seeks finds, and to him who knocks it shall be opened.(Matt.7:7-8)

信心,就是禱告的時候不疑惑,有神應許的說話。

一個充滿信心的人,不是倚靠感覺,也不是憑著頭腦,而是有從主來的說話,抓住這應許堅定不移。敢求敢想是會實現的!

神應許的話,就像現金,是我們可以拿來使用的。當我們信神的話,而不疑惑,我們就能看見神的話可信可靠,能實現,我們的禱告會得答應。 

 

3.堅定持續的禱告

不住的禱告, 」( 帖前五17)

Unceasingly pray,(1Thes.5:17)

堅定持續的禱告,相當的重要。我們不僅該持續禱告,還要盡力堅持持續禱告。我們的環境中、世界的潮流,幾乎都阻止我們禱告。

如果我們不禱告,我們就會隨波逐流。只有禱告能使我們勝過潮流。所以,我們需要持續的禱告、堅定的禱告,直到禱告得答應。

 

4.我們的禱告是為神的行動舖軌道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那塑造以色列的,如此說,關於我眾子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關於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賽45:11)

Thus says Jehovah, The Holy One of Israel and the One who formed him, Ask Me about the things to come concerning My sons, And concerning the work of My hands, command Me.(Isa.45:11)

禱告是神工作的軌道。火車滿有能力,可以去到許多地方。

可是,人若沒有為其架設鐵軌,那麼火車就到不了那地。禱告與神工作的關係就像這樣。

因此,我們需要藉著禱告來為神開路。我們禱告的越全面,神的旨意就能夠無遠弗屆、四通八達。
 

5.禱告不可嘮嘮叨叨

你們禱告,不可嘮嘮叨叨,像外邦人一樣;他們以為話說多了,就必蒙垂聽。」(太六7)

And in praying do not babble empty words as the Gentiles do; for they suppose that in their multiplicity of words they will be heard.(Matt.6:7)

禱告得答應,不是倚靠禱告一直重複或多長,而是我們在神面前是甚麼樣的態度,以及到底是不是我們真實的需要

 

點此看更多, 禱告

 

2021 水深之處-詩歌福音桌曆

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

 

點此預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