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15
【主再來時,對我們要求是?】巴林與以色列簽和平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以色列與巴林達成「和平協議」,成為僅數週內第2個停息與以色列仇敵關係的阿拉伯國家。

川普推文指出:「今天達成另一次歷史性突破!

我們兩個偉大的盟友-以色列和巴林王國同意和平協議,

這是30天內,第2個點頭與以色列和平共處的阿拉伯國家!」」


圖文出自: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9120004.aspx

了解聖經的人知道,主再來前,第三聖殿要重建。

但目前第三聖殿的位置上,蓋著清真寺,所以到底要怎麼能蓋第三聖殿?是可能需要以色列與阿拉伯人達成協議。

然而就在我們還過著平常日子的生活中,

30天內,中東地區有第二個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又達成「和平協議」。

看來,聖殿重建的腳步,又不知不覺地往前一步了。

可堪稱真是迅雷不及掩耳!

 

讓人想起聖經中說到,叫人要儆醒預備

「但是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

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照樣,你們幾時看見這一切的事,也該知道那夏天近了,正在門口了。」(太24:32-34)

當看見這些世界局勢的變化,我們應該要有靈裡的敏銳,不能再只是一般性的過日子

 

聖經形容那時的人,只顧自己的人生需求,並不注意,也不在意,主再回來的事情。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來臨也要怎樣。因為就如在洪水以前的那些日子,人又喫又喝,又娶又嫁,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並不知道審判要來,直到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來臨也要這樣。」(太24:37-39)

 

而雖然我們能看到這些徵兆,但卻無法得知,到底是哪一天?

至於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諸天之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要來。」(太24:42)

所以你們也要豫備,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人子就來了。」(太24:44)

因此,主就教導,既然我們無法預知,就只能儆醒預備

 

那麼我們如今,最應該作的是甚麼呢?

這樣,誰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僕,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人,按時分糧給他們?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奴僕就有福了」(太24:45)

從聖經看,「忠信精明、按時分糧」,就是主對我們的要求

神盼望我們向著祂是忠信的,但要精明的運用我們的恩賜與才幹,

為主作工,傳揚福音,並用神的話語,按時供應分享給周遭的弟兄姊妹,牧養他們。

這在神來看,是蒙稱許的,也是我們預備自己最好的路

 

每次當我們又看見,主再來近了的徵兆出現時,

我們願意跟主禱告說,主啊,願祢不斷地憐憫我們,使我們跟上祢的腳步,能夠忠信精明地儆醒預備!」

 

2021 水深之處-詩歌福音桌曆

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

 

點此預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5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太陽、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古時,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今天,...
1970‧01‧01
Evonne
難得看到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北市動物園的食蟻獸「小紅」,從動物園脫逃離開3個月後,居...
1970‧01‧01
林容靖
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宇宙中為什麼有年、月、日?科學家說,地上的生物,無論是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