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23
【最大的快樂與最大的喜樂】原來這麼簡單?

喧鬧的大街上,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相遇了。恍惚間,他們都覺得好像前世就互相認識一樣,所以不由地帶著愛慕注視著對方。  

於是,兩個人都不願再離去,而只是面對面站著。也許在他們的心裡,那一刻的世界上只剩下了他們兩個人,除此之外別無他物。

 

女生生氣了:「 說你是愛我的了,那你為何不給予我你的愛呢?」 

男生隨即反駁道:「 既然你也愛我,就應該把相同的愛給予我呀。」

  

就這樣,兩個人相互乞求著,卻誰都不肯主動先把自己的愛給予對方。 

僵持了很久以後,他們還是誰都沒有得到對方的愛。無奈之下,兩個人只好都轉頭去向另外的人了。

 

索要愛情的人未必就是得到愛情的人,但從廣義上說,得到愛情的人卻是給予愛情的人。因為愛即是給予,而非索取和占有,給予之後,“得到”會隨即而來。(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勵志小故事大道理》 )

  

 

人生的喜樂不只是被愛,最大的喜樂乃是去愛。

快樂的秘訣不只是接受,最大的快樂乃是給予。

 

當人一直想著怎樣才能被愛,怎樣才能被顧到,怎樣才能從別人那裡得到甚麼,結果是一直看自己的缺乏,一直將自己放大,一直不滿足,因為沒有人能真正滿足你。

但當你一直顧到別人,關心人,付出愛,你會發現自己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有許多需要你的人,被需要的感覺是最大的喜樂

有人終日貪得無饜,但義人施捨而不吝惜。」箴言21:26

 

水深之處-詩歌福音桌曆

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

 

點此預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