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23
【 只有時間和神知道:誰是你的敵人?誰是你的朋友? 】

看到這樣一個故事,覺得太有意思了。

有一隻小麻雀,因為天氣太冷而凍僵了,掉在一片田野上。

這時好巧不巧,一頭母牛居然走過來,在牠身上拉了一堆屎。

「太過分了!我都快死了,還拉屎在我身上!」

小麻雀氣得快要哭了,可是牠卻動也不能動,只能生悶氣等死。

 

凍僵的小麻雀就這樣躺在牛糞裡,但過不多時,牠開始有了奇異的感覺,那就是「溫暖」。

牛糞,居然使牠暖和過來了。

牠躺在溫暖的牛糞中,越躺越高興,不覺唱起歌來:「我得救了,我得救了!喔喔,牛糞使我得救了!好開心!」

 

當小麻雀唱到情緒的最高點時,突然看見一雙眼睛瞪著牠,讓牠整個背脊發冷起來。

那是一隻貓,陰森森的貓。

牠本來只是過路附近,聽到鳥叫聲才過來看個究竟。

不消說,當牠發現了牛糞中有一隻小麻雀,立刻拖出來吃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並不是每個在你身上拉屎的都是你的敵人,也不是把你拖出糞堆的就是你的朋友。

換句話說,不是讓你難受的就是敵人,也不是幫助你脫困的就一定是朋友。

只有時間和神知道,誰是你的敵人,誰是你的朋友

 

當你面對環境時,不要急著嚷嚷,要等一等,看到最後。

看起來為難的環境,有時是一種保護,一種照顧,一種成全。

但太過舒服安逸的環境,有時也可能是一種毒藥,一種撒但對你「溫水煮青蛙」的策略。

然而,縱然是一個成全人的環境,也可能因為你的反應不對,而讓這一個同樣的環境摧毀了你

 

願我們仰望主宰環境的神,而不是仰望任何的環境。

環境會變,但神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021 水深之處-詩歌福音桌曆

詩歌是最能觸動人心的,也是最好接觸福音朋友的方式,朋友也許不喜歡聽大道理,但他一定會喜歡聽詩歌

 

點此預購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