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23
生命小語|【你值得一位更好的主人:耶穌。凡是懂得估價的人,都不應該看自己是...】水深之處福音網

【 小屋中的鐵箱 】

有一個年輕人,在世界各地旅行了好幾年,感覺累了,於是在美國南方買下了一處莊園。

莊園中什麼都好,就是後方的一棟小木屋堆放了太多雜物,不但有老鼠出沒,而且還結滿了蜘蛛網。

有老鼠就會有蛇,這情況可不大妙。

 

於是我們的新主人整整花了三天,好不容易才把小屋收拾乾淨。

「現在,我該拿這口清出來的鐵箱怎麼辦才好呢?」

那年輕人自言自語地說:「打也打不開,敲也敲不壞,還給我生銹;瞧瞧這重量,也不像藏著什麼金幣銀幣。」

由於沒有好的去處,他還是把鐵箱留了下來。

 

 

幾個月以後,正好有一個鐵匠上門幫他處理馬蹄鐵,他就主動提起這一回事:

「我這兒有一口不值錢的鐵箱。」這位年輕的莊園主人說:「便宜賣給你,算是幫我處理掉一個礙眼的傢伙。」

他們說好價錢,付了三十塊美金,那鐵匠就把箱子買回去。

 

他開箱的方法,當然比那個年輕人更多,也更有效。

總而言之,他總算把鐵箱打開了!

詳細檢查了箱子裏的東西以後,只見鐵匠全身不停發抖,然後一下跳起來,在屋子裏轉圈圈,又放聲大笑起來:

「哈哈哈,那位老兄可送了我一份大禮啦!」

原來,鐵箱裏雖然沒有金幣銀幣,卻有好幾疊紙鈔和好幾顆寶石,價值不知道是三十塊美金的多少倍!

 

 ※  ※  ※

 

哎呀,其實在我們的身體裏面,也藏著一個比金幣銀幣還要貴重的事物,那就是生命

如你所知道的,許多人把自己的生命便宜賣給老闆,甚至賣給了魔鬼,所得不過是糊一口飯,過上幾十年的好日子。

或許也得到了一些快樂,但是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常常也很快就來。

所以凡是懂得估價的人,都不應該看自己是一口生銹的鐵箱。

因為你外面雖然不值錢,裏面卻很值錢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

你值得一位更好的主人:耶穌

不要得過且過,讓自己的生命荒廢在一個破鐵箱裏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