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09‧24
【禱告成真 ─ 五要點】系列三 ─ 你們若在主的名裏求主甚麼,主必作成

1.按著神的旨意來禱告

你們不可像他們,因為你們求祂以前,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Therefore do not be like them, for your Father knows the things that you have need of before you ask Him.(Matt.6:8)

現在最大的問題並非你是否缺乏,乃是神的旨意如何。

當你看見你的需要是符合祂的旨意的,你就可以求祂照著你的需要來供給你,祂也必定成就

2.在主的名裡禱告

你們若在我的名裏求我甚麼,我必作成。」(約十四14)

If you ask Me anything in My name, I will do it.(John14:14)

每一次禱告,都該在主的名裏禱告,讓主在我們裏面有地位。

在一個正確的禱告裏面,神的靈和人的靈該是相互交通的

 

3.在內室裡禱告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密室,關上門,禱告你在隱密中的父,你父在隱密中察看,必要報答你。」(太六6)

But you, when you pray, enter into your private room, and shut your door and pray to your Father who is in secret; and your Father who sees in secret will repay you.(Matt.6:6)

個人禱告時,我們要把全世界都關在外面,只把你自己關在密室裏面。

換句話說,你不要理會外面任何的聲音,你只要禱告你的神。

主擔保我們在暗中的禱告是絕不會落空的。

就是今天看似沒有立即得著回應,總有一天要得著報答的。

 

4.天天禱告

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西四2)

Persevere in prayer, watching in it with thanksgiving,(Col.4:2)

 

當主把一個人放在你的心裏,要藉著你去救他的時候,

你就把這個人的名字寫在簿子裏,藉著禱告,常常把他帶到神的面前

你每天要劃出一定的時間來為他禱告。總不能放鬆,要天天這樣作

過些日子,你會看見罪人一個一個的得救。

 

5.一直禱告到人得救為止

耶穌又對他們講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1)

And He told them a parable to the end that they ought always to pray and not lose heart,(Acts22:15)

要好好的為著人禱告,最好能豫備一本簿子。

先讓神把祂所要救的人的名字,擺在你心裏。

主把那些人擺在你心裏,自然而然你心裏有負擔,會替好幾個人或者好幾十個人禱告。

這本簿子裏的人不寫則已,一寫進去,就不能放鬆。

人如果沒有去世,又沒有得救,總不可停止為他禱告,總要一直禱告,禱告到他得救為止

點此看更多, 禱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12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不重在向神求多少事物,乃重在和神接觸並吸取神...】 神樂意聽人的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禱告要得答應的積極條件─應當信神能。馬可福音二章記載主醫治癱子的故事,讓我們更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