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0‧01
時事感言│【人生是高速行駛的列車,你永遠不知道何時要下車?抓住機會認識主耶穌吧!】水深之處福音網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

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時間,能夠慢慢地做。
 
有一天晚上,忽然有位年青的同學感到胸口不舒服有點缺氧,需要召喚救護車送醫,
 
不禁令我強烈感到死亡可以不分年齡、種族、階級而襲來。
 
說來就要來,誰人可以掌握生與死呢?
 
就算世上最有權力、財富、知識的人也可以一秒就心臟停頓,瞬間一無所有。
 
人生就像一齣舞台劇,每個人不能選擇先天安排好的角色,但是能夠選擇抱持什麼態度來飾演,並且體認到有一天總要落幕的。
 
 
 
我們經常為自己的理想、生活、婚姻、前途等人生的大事作準備,但忽視了為為我們的死亡作好準備。
 
其實人一出生,不知不覺就每天朝向死亡而走,沒有辦法使人生的列車向著盡頭停駛。
 
我們可能因受到傳統的觀念影響,對於「死亡」常常就隻字不提,
 
其實死亡能夠讓人反思,從而學會珍惜。
 
有些人一生只是盲目追求今生的財富和權力,但是一旦死亡臨到,一切就沒有了意義,
 

正如聖經所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人一切的勞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勞碌,有甚麼益處呢?

 
人類對於死亡是無助的,就算今天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有一班妙手回春的醫生,但是也敵不過死亡。
 
知識或許能夠解釋和探討死亡,但是終究未能夠解決問題。
 
人生非常短暫,就如捕風捉影,需耍珍惜當下。
 
人生也像乘坐一班高速行駛的列車,來去匆匆時光飛逝,在過程中能夠結識不同人和做很多事,
 
但是我們不知道何時需要下車?
 
然而神讓我知道生命在於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這提醒我需要知足,並要竭力認識基督
 
在我們今天還有機會的時候,抓住那機會,因為我們永遠無法知道明天。
 
(JACKY)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6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剛才得知一個朋友昨晚自殺了。 她很年輕,大約只有二十幾歲。年紀比我小。雖然...
1970‧01‧01
Belinda
這是一部有溫度的影片,只有五分鐘,卻讓人毫不猶豫的鼻酸了。  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那麼累,早知道就讓自己快樂一點。 財富、成就、...
1970‧01‧01
陳舜儀
今天一口氣從新聞上,看見兩位人生勝利組的年輕人隕落。 第一位是杜拜王子拉席...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