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03
【美國總統大選,到底誰能入主白宮?】聖經已經寫好了,答案其實很簡單

美國總統大選,到底誰能入主白宮?成為2020年,美國號稱最年長的總統?

一位是民主黨的拜登,今年77歲。另一位共和黨的川普,今年74歲。

圖自https://www.storm.mg/article/3171638

美國的總統選舉,是採取選舉人制,而非單純票數加總,因此讓民調的數字僅供參考,在接近時卻無法立判勝負。

所以曾經在2016年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川普,總票數是輸給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在選舉期間多是希拉蕊民調較為高,但是最終卻是川普進入白宮,成為美國總統。

 

這次的選舉,格外引起關注。

除了美國是世界上舉足輕重的國家,美國總統是誰,會影響許多相關政策,而改變許多國家的運作及未來。

但可能更關鍵的是,這次的選舉不僅遇到covid-19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帶來的空前衝擊,無論是航空業的停擺,全球化的供應鏈重新洗牌,人民工作與經濟生活的巨大改變,更有美國與中國目前對立的國際緊張局勢,

而這一切都有賴,這位新任的美國總統,他將帶來或作出甚麼決定?進而影響整個世界。

 

所以,所有人都引頸期待,2020年的美國總統是誰?

是川普?還是拜登?

大概很多人期待,我給個預測答案。

我也覺得這並不難,答案其實很簡單,因為聖經已經寫好了。

 

就在啟示錄1章5節,「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

說到誰是總統?耶穌基督是真正的總統。

但以理書2章21節,「祂改變時候和時期;廢王、立王」

說到誰是王?神是真正的王,祂要廢誰,立誰,權柄都在祂身上。

所以,如果我們看到這一切的背後,是神在主宰這一切。

那麼,到底是誰當總統?誰當王?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神才是真正的總統,才是真正的王。

 

而你若打從心底看見這個異象,你也就不會隨風飄動,你會敬拜,

主阿,可能我不懂,但我信耶穌是主,祢是世上君王的元首,主阿,我信祢。我願意說:阿們!

 

記得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時,曾經實在不懂,美國怎麼選了個「狂人總統」?真是有點不可思議,也真是不太能認識神的安排。

但「耶穌是主」!

2017年12月6日,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的首都。

這件歷年來,沒有一個任何美國總統願意作,或說「敢作」的事情,就在「狂人」總統下承認了。

那時,我覺得很驚奇,原來神把川普放在那上面,是有這樣的道理。

因為現今的耶路撒冷,被視為一個佔領特區,許多國家不承認這是以色列的首都,紛紛將大使館另建在特拉維夫。

但當美國承認以色列將耶路撒冷設為首都時,就相對表示以色列擁有更多對耶路撒冷的治理權,則這意味著向著聖殿重建就更近了。

這表示,神的時間表又往前推進了。
 

如今,再次的選舉,誰才是那位?其實我並不知道。

但我知道依照聖經的啟示,

敵基督要從歐洲出現,並且要與以色列堅定七年的盟約,聖殿要重建。

但是在七年之半,敵基督要改變心意,然後敵基督將自己的偶像立在聖殿,就是那行毀壞的可憎之物,強迫人去拜這像,這也就是大災難的起頭。這超自然的大災難要持續三年半之久。

最後敵基督要發動哈米吉頓的戰爭,將有三分之二的以色列人被殺,那是一場為著毀滅以色列的戰爭

 

而就在8月,以色列與阿拉伯的國家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

在10月,以色列又與阿拉伯國家巴林,達成和平協議。

然後就在選前的幾天,以色列又與阿拉伯國家蘇丹,關係正常化。

在人們覺得世仇兩千年的國家,不可能達成的任務和平協議,卻不可思議的一一在簽。

有弟兄這樣說到,這世界的局勢將按著聖經的啟示,可以推測將會向著,

以色列只依靠美國力量是不夠的,以色列可能會開始尋求歐洲的支持,由敵基督來協助,與阿拉伯國家繼續達成協議,聖殿才可能重建。


所以,如果身為基督徒,是要看懂甚麼呢?不是要看懂神喜歡拜登,還是神喜歡川普。

而是要看懂,神在行動了!

那麼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應該怎麼跟神的行動來配合?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大事!

馬太福音24章14節這樣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

國度的福音,包括恩典的福音,不僅把人帶進神的救恩,也把人帶進諸天的國。

 

我們常常抱怨神,到底在做甚麼?

不公不義的事情不斷發生,社會上許多駭人聽聞敗壞的事情,神怎麼都不出面處理?

但事實上,不是神到底在做甚麼?

而是神在等我們。等甚麼?

等我們與祂配合,將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

等我們的生命,能快速成熟,

等我們預備好,能迎接祂的再來!

祂才能進來清理這一切的局面,將神那公義的國帶到地上。

 

所以,無論是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還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我只知道,神永不改變,祂的話也立定在天。並且我知道,祂必快來。

而我願意的是,我要說:「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相關內容請參考:李俊輝弟兄撰寫的

聖殿重建,腳步近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1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兩天,猶太人正在過他們的普珥節,街頭巷尾異常熱鬧。你知道普珥節是甚麼嗎?這可是聖經...
1970‧01‧01
李俊輝
太陽、月亮和星辰乃是記號,這些記號主要的是為著行動。古時,水手航行是根據星辰;今天,...
1970‧01‧01
Evonne
難得看到一則有趣溫馨的新聞,北市動物園的食蟻獸「小紅」,從動物園脫逃離開3個月後,居...
1970‧01‧01
林容靖
年、月、日,是我們不盡的機會宇宙中為什麼有年、月、日?科學家說,地上的生物,無論是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