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19
【如何脫離忙亂的生活?】將事情交託,有條不紊的主吧!

一個人開車到加油站,停在全套服務區,三個工人快速迎接他。

 

第一位為他洗窗,第二位為他檢查機油,第三位幫他量輪胎氣壓。

他們很快完成這些工作,收了十加侖油錢後,這個人就把車開走了。

 

三分鐘後,他又開回來,三個工人又衝出來迎接他,

這個人說:「 很不好意思,我想知道有沒有人為我的車加油了呢?」

三人面面相覷,原來匆忙間,大家都忘了幫他加油。

 

 

在忙亂的生活中,你是否忽略了最重要的事呢?

將事情交託有條不紊的主吧!

 

「 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西一18

衪所管理的宇宙是有次、有序的,絲毫不亂。

 

把自己交給那位有條不紊的主,讓祂在我們一切的事上居首位,就是居第一位,來引導我們,替我們管理一切的事。

我們忙得很亂,是因為我們以別的人事物,取代了應該在我們生活中居首位的基督。

其他的人事物和我們自己,都不夠資格作元首;

如果我們把這些不夠資格的人事物,放在元首地位,當然會天下大亂。

 

然而,我們若讓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基督,在我們的生命和生活中居首位,就能在祂裡面忙而不亂,而且非常有次序、有規矩和效率。

 

願神賜福你,智慧的安排時間,並隨時轉向居首位的基督,讓祂管理你的生活、工作;

你就能充分利用神所給的時間,忙得喜樂積極、不慌不亂,有時間陪伴你最愛的家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