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23
【主耶穌來充滿我】今天,你對主有乾渴、飢餓的感覺嗎? 

山腳下有一眼山泉,泉水潺潺地從泉眼裡冒出來,匯成一條小溪流向田野。

一個樵夫從挑著一擔柴禾,經過泉邊了下來,他捧起泉水喝了個飽,他覺得再沒有比這更甜的水了……

放羊的牧童、耕地的農夫和進山打獵的獵人,他們也都這樣認為——這泉水是天下最甘甜的水。

 

 

有一個富翁,聽到這個消息後,立刻派人去打取山泉水回來。

僕人將盛在精美的水壺裡的泉水,倒進琉璃杯中呈給躺在搖椅上的富翁。

富翁喝了一口,沒什麼感覺;又喝了一口,眉頭皺了起來,把碗裡剩下的泉水潑到地上,大聲對僕人說:「 這是最甜的水嗎?一點兒甜味也沒有,還是去把蜂蜜糖漿給我拿來。」(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每天晨會小故事 》 )

 

※  ※  ※

 

沒有嚐過飢渴的滋味,不會體會到食物與水的甜美....

今天,你對主有乾渴、飢餓的感覺嗎? 

不論你得著多少財富,獲得那一種學位,達到那一種地位或階級,如果你裏面沒有基督,你裏面就有一種真正的飢渴。

讚美主,祂是這樣造了我們!祂在我們裏面創造一個靈,使我們可以接觸祂並接受祂。

正是因為神在你裏面造了一個靈,作為接受的器官,所以你總是乾渴、飢餓,要得更深、更高的東西。

那更深、更高的東西,就是在基督裏的神自己。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謝謝你一直向我發出呼召,要我接受你,讓你進來,滿足我裏面的乾渴、飢餓。

主阿,你是一直在等我,一直在叩我的心門,我也願意答應你的呼召,不再猶豫,不再失去這個機會。主耶穌,我是你手所造的器皿,為要盛裝你,所以現在我接受你。主耶穌,來充滿我!

 

 

「 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這器皿就是我們這蒙祂所召的…。」羅馬書九23~2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