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23
【 猜猜神有多愛你? 】闊、長、高、深,無窮無盡...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大兔子說。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臂張開,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他張開來一比,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想:「 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小兔子說。

「我愛你,像我舉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說。

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 希望我的手臂可以像他一樣。」

 

※  ※  ※

 

小兔子又有一個好主意!他把腳頂在樹幹上,倒掛起來了,他說:「我愛你到我的腳趾頭這麼多。」

大兔子把小兔子拋起來,飛得比他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的腳趾頭那麼多。」

 

小兔子笑起來了,說:「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不能再高。」他跳過來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可是,我愛你,像我跳的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他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得真高」,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可以跳得像他一像高。」

 

小兔子大叫: 「我愛你,一直到過了小路,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一直到過了遠遠的小河,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遠!他開始睏了,想不出來了。他看著樹叢後面那一大片的黑夜,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了。

小兔子閉上了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 噢!那麼遠,」大兔子說,「真的非常遠、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的把小兔子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來親親他,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小兔子的旁邊,小聲的、輕輕的、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 摘錄自:《Qulip 福音加油站》 )

 

※  ※  ※

 

神的愛永不止息,因為神就是愛。

「 神就是愛 」約翰壹書 四16

這句聖經的話不是說神愛,也不是說神會愛,也不是說神能愛,也不是說神愛了,也不是說神要愛:而是說,神就是愛。

意思就是:神的自已,神的本性,神的本身就是愛。

如果說神有性質的話,神的性質就是愛。

我們若分析神的每一個細胞,會發現其中都充滿了愛,這是新約聖經裡一個最大的啟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