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25
【 是順境、是逆境,都不要怕 】因為耶穌基督之靈,有全備的供應

「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腓立比書一19

 


腓立比一章十九節說到『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

在希臘文裏,『全備的供應』一辭含示一種包羅一切的供應。

古代希臘人中間,有一種歌詠團,團長要負責供給團員所需用的一切,無論是衣、食、住、行,甚至他們表演所用的一切器具,全由他來供應。

你需要衣服,他供應你衣服;你需要喫飯,他供應你飯喫;你需要睡覺,他供應你住的地方;你需要甚麼,他就供應你甚麼。

『全備的供應』一辭,原文就是指這種歌詠團團長的供應。

 

保羅用這辭說到耶穌基督的靈今天在我們裏面,所給我們的就是這樣一種全備的供應。

你需要甚麼,祂就供應你甚麼:

你有罪,需要赦免,祂供應赦免;

你軟弱,需要能力,祂供應能力;

你黑暗,需要亮光,祂供應亮光;

你糊里糊塗,需要智慧,祂供應智慧;

你痛苦,需要安慰,祂供應安慰。

 

你需要甚麼,祂就供應甚麼,並且祂的供應是全備的,是無所不全、無所不備、樣樣都有的。

這是主在我們裏面所給我們的供應。

 

因著我們裏面有這樣一位全備供應的靈,

所以,無論我們處在甚麼環境中,是順境、是逆境,是生、是死,是快樂、是痛苦,是富足、是貧窮,我們都能叫基督在我們身上照常顯大。

用比方說,你要過海,祂是你的船;你要升空,祂是你的飛機;你要爬山,祂是你的登山車。

所以,甚麼都不要怕,因為祂是一切,祂供應一切,叫我們能照常顯大祂。

最終我們就能說,『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這不該是個道理。

你必須經歷這位無所不備的靈,必須常常享受祂全備的供應,

你纔能說,『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20~21。)

 

腓立比書末了一節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開頭是說,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末了就說主耶穌基督的恩。

主耶穌基督的恩,就是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

這個全備的供應是恩典,是白白給我們的。

耶穌基督的恩,就是祂全備的供應,是在我們靈裏;

所以保羅纔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所以,我們都要操練活在靈裏。

今天,主的恩不在我們心思中,不在我們情感裏,也不在我們意志裏,主的恩乃是在我們靈裏;我們只要活在靈裏,就能享受主的恩。

這如同你家裏裝了電燈,接上了電源,電就通過來了。到了要燈亮的時候,只要打開開關,燈就亮了。這是很簡單的實行。

然而,若有人不懂得應用開關,看見別人家裏的電燈吊在天花板上會亮,就拿梯子爬上天花板,要把燈泡擦亮,那就非常愚昧了。

 

今天我們的主,就是那無所不備的靈,祂有全備的供應,就在我們靈裏;這就是恩典。

因此,我們必須常常回到靈裏。

你軟弱的時候,回到靈裏,就剛強了;

你黑暗的時候,回到靈裏,就明亮了;

你痛苦的時候,回到靈裏,就得著安慰了;

你不知道前面的路,不知所從時,回到靈裏,你就清楚了。

一遇到環境,就要學習回到靈裏。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加強我到我的靈裏,使我一直轉向靈,因為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恩,是在我的靈裏。在靈裏我一無所缺,因為我需要甚麼,你就是甚麼。是順境、是逆境,是生、是死,是快樂、是痛苦,是富足、是貧窮,我都能享受你全備的供應,也享受你作恩典。親愛的主,叫我不在魂裏遊蕩;使我學習不論何事臨到,都要回到我的靈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