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1‧27
【我只有一件事】

生活在南美洲的野生水獺體形較小,憨態可掬,竟是自然界裡出名的捕魚能手。

水獺每次潛入都不會空手而歸,總會叼來一條肥大的魚,幾乎從沒有失手過。

而且,更讓人驚嘆的是,它每次從潛水到浮上岸邊都不會超過4分鐘。

水獺超強的捕魚能力令人驚奇不已,生物學家們想不明白:「 這小小的水獺到底有什麼特殊的本領,能如此輕易地捕魚成功?」

  

 

經過跟踪研究,專家們驚奇地發現:原來水獺之所以能在短短的4分鐘裡捕食成功,並非是因為它有什麼特殊的本領,而是它的致命缺點,迫使它獲得了成功。

水獺的生理構造,天生便有著致命的缺陷,這決定了水獺每次屏息潛水的時間,都不能超過4分鐘,如果超過這個極限,它便會窒息而死。

所以對水獺來說,每一次捕食,都是在拿生命做賭博,稍有不慎,便會葬身水底。

天生的身體條件所限,使得水獺每次潛入水中後一秒都不敢耽誤,它會緊緊地盯著目標,全力以赴。

正因為每次潛水都集中精力、心無旁騖,所以水獺才更容易成功捕獲食物。

( 摘錄自:微信公眾平台《 每天晨會小故事 》 )

 

※  ※  ※

 

把自己想像成一隻水獺吧!

在現實中,我們之所以不成功,就是因為精力分散得太嚴重,一個有單一目標的人,必定是發奮有能的人。

「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 」(腓三13~1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