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2‧25
【年底兩件必數算的事情 ─ 數主祝福、數算自己的日子】

年底了,常常許多人會藉此回想今年,這時我們應該要「數算」些甚麼呢?

 

1.要數算主的祝福。

當你經過試煉,茫然無所從,你心絕望,以為甚麼都失蹤;

就當數主祝福,當一一的數,你就要希奇,祂曾如何眷顧。

 

 

當你有所罣慮,如同挑重擔,覺得所要負的,十架苦難堪,

你若數主祝福,疑惑要消散,並要不止住的,歡樂和頌讚。

 

當你看見別人屬世的亨通,你若念主應許,心就不會動;

你所受的祝福,原來無處買,你有了父的家,又有主的愛。

 

所以,無論遇見大小的試探,不必灰心,萬事總有主承擔,

你若數主祝福,天使要來臨,伺候你,服侍你,直到你路盡。

 

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記看祂曾如何眷顧你!

數主祝福!要一一的數!你就要希奇,祂曾如何愛你。

詩歌494首

 

2.要數算在神面前的日子

在詩篇裡,摩西向神有一個禱告,就是:『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我們所過的年日,如果按著日曆來計算的話,那麼一天就是一天,一年就是一年,很容易計算,

可是,如果照著神的眼光來計算的話,那就有些年日算得數,有些年日卻算不得數。

我們在世的年日是有限的,我們怎樣在這有限的年日中來討神的喜悅,叫我們過一天能算得一天,過一年能算得一年,這是我們在這裡所要注意的問題。

 

我們該算算,自從得救到如今,在神面前能算數的有幾天呢?
 
也許你信主已經有十年八年了,你在這些年之中,有多少日子是糊塗度過了呢?
 
已過的日子要打多少折扣呢?哦,我們空花的時日太多了!
 
不知道這許多年中,在神面前能算得數的,合起來彀不彀一年?
 
我們要知道,我們隨著人意過的年日、遠離神的年日、失敗的年日、墮落的年日,都是被神看為不能算數的年日。
 
弟兄姊妹,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數算自己的日子罷!
 
但願我們失去的年日得以補還,但願我們的日子能一日抵千日,但願我們步步都走在神旨意的光中!
 
(摘編《倪柝聲文集第二輯第十八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高紫
基督徒總是要清早起來,享受主的話,與主有交通,這是基督徒活命的祕訣。晨興所帶來的祝福...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