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0‧12‧31
牧養造就│【享受神最歡樂的實行 ─ 呼求主名】水深之處福音網

小嬰孩生下來之後,就能享受人生一切的豐富,

但首先的任務,還得先活下去。

要怎麼活下去呢?

 

在孩子一生下來,首先的需要就是要『哭』。

哭就是『呼吸』,要活下去就需要『呼吸』。

屬靈的原則也是一樣,我們首先蒙了重生,重生的當下是藉着『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就必得救,『呼求主名』就必得救。

你我的人生,不僅有第一聲的哭泣,作為肉身的呼吸,還有第一聲的呼喊「哦,主耶穌。」

 

 

這哭泣之後,還需要繼續呼吸,繼續活下去。

若是停止了呼吸,就有生命的危險;呼吸必須是時時刻刻的。

肉身的原則是如此,屬靈生命的原則也是如此。

 

享受神最歡樂的實行─『呼求主名』

神將我們重生,要我們經歷並享受祂;

我們對神的經歷不是苦楚的,乃是歡樂享受的。

舊約說,我們來到神面前乃是『來到歡樂的神那裡』,祂所賜的水乃是『樂河的水』,所給的人生是『福樂的人生』。

祂說,讓我們心歡喜,讓我們的靈快樂,讓我們的肉身安居在指望中,這一切都是歡樂的。

所以享受神最歡樂的實行就是『呼求主名』。

 

有人以為呼求主名就是禱告。

然而,呼求主名與禱告是不盡相同的。

禱告是一種訴說,甚至可以安靜默禱。

但呼求主名不是這樣;牠在原文有開口、開聲、呼喊、吶喊,甚至要歡呼。

這不是一種新的發明,是發現聖經中曾有的實行。

這是在舊約中埋在人類第三代的種子。

六千年來大部分的聖徒都漠視了,喜歡寧靜肅穆的宗教氣氛。

 

但聖經教導我們『神是靈,…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用我們的心靈和誠實就能得著。

『呼求主名』就是一種確定對象的呼喊,是一個活活的人位。

祂是無所不在,又新又活,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祂是賜生命的靈,與我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末了。

聖經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一位做尼姑數十年的姊妹,也曾呼求別的名號卻沒有作用。

而舊約中以利亞呼求耶和華的名,就作成了奇妙的大事,使天上降下火來。

神沒有要我們呼喊『以羅欣』(意思是創造主),而是呼喊『耶和華』。

『耶和華』的名字是說到神對人的愛,為著神與人的來往,為著神能讓人親近,為著神與人親密的關係。

而到了新約時代,就是呼喊『哦,主耶穌!』,

聖經說,『神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

『耶』就是指著舊約中的耶和華,『耶穌』就是耶和華神來作救主,作我們的拯救。

 

你不會只是呼出二氧化碳,而不吸入,因為當你呼出的時候已經吸入了。

不要怕向主呼出二氧化碳,二氧化碳全部給主,消極的全部給主,

不要擔心,主能夠化垃圾為能源,化腐朽為神奇。

你給祂二氧化碳,祂還給你氧氣。

所以我們只管呼出我們的愁苦,像詩歌210首所說的『我是呼出我的愁苦,呼出我罪污,我是吸入,一直吸入,你所有豐富』。

 

藉著「呼出」我們把一切消極的事物,脾氣、愁苦、邪惡、罪污、軟落、病勢呼出去;

而「吸入」一切積極的事物,主的生命、憐憫、聖潔、豐富、慈愛、喜樂、醫治、平安、安息。

正如A.B.Simpson宣信弟兄所寫的詩歌第210首,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神怎麼能成為我們的拯救,我們的力量,和我們的詩歌呢?

我們怎麼能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呢?

路就在於「呼求祂的名」,「稱謝耶和華」,「唱詩」,並且「揚聲歡呼」。

我們呼喊,就得著力量和拯救,

如以賽亞所說的,我們「呼求祂的名」,就能「稱謝耶和華」,就能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這是最歡樂的實行,得著主的供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罪、諸罪與罪人(一)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有人問你,你信主了沒有...
1970‧01‧01
高紫
基督徒總是要清早起來,享受主的話,與主有交通,這是基督徒活命的祕訣。晨興所帶來的祝福...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