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07
天天讀經與禱告│【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1/11水深之處

一月十一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創二十五19~二十七26.  新約:太九9~34

 

 

舊約:創二五19~二七27上

25:21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就為她祈求耶和華;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

25:23耶和華對她說,兩國在你腹中,兩族要從你身內分出。這族必強於那族,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以撒愛以掃,因為常吃他的野味;利百加卻愛雅各。

25:33以掃就對他起誓,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吃了喝了,便起身走了。以掃就這樣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 

26:2耶和華向以撒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你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

26:5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吩咐、命令、律例、法度。

26:12以撒在那地撒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他就昌大,越發昌盛,成了巨富。

26:23以撒從那裡上別是巴去。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必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增。以撒就在那裡築了一座壇,呼求耶和華的名,並且支搭帳棚;他的僕人便在那裡挖了一口井。

 

新約:太九9~34

9:9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跟從我。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9:12耶穌聽見,就說,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你們去研究,“我要的是憐憫,不是祭祀,”是什麼意思;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9:15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時候,伴友豈能哀慟?但日子將到,新郎要從他們中間被取去,那時他們就要禁食。

9:16再者,沒有人用未漂過的布作補丁,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會扯破那衣服,裂縫就更大了。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不然,皮袋脹裂,酒瀉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人乃是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得保全。

9:21因為她心裡說,我只要摸著祂的衣服,就必得拯救。耶穌轉過來,看見她,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那女人就得了拯救。

9:24就說,走開吧,這閨女不是死了,乃是睡了。他們就嗤笑祂。群眾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握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

9:28耶穌進了屋子,瞎子就到祂跟前來。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信我能作這事嗎?他們對祂說,主阿,是的。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就了吧!

9:32..看哪,有人將一個被鬼附的啞吧,帶到耶穌跟前來。鬼一被趕出去,啞吧就說出話來。..法利賽人卻說,祂是靠著鬼王趕鬼。

 

每日禱告:

親愛主,你要的是憐憫,不是祭祀。亞伯拉罕相信你、聽從你的話,遵守你的吩咐、命令、律例、法度,就被你稱為是義的,是對的;你就憐憫賜福給他與他的後裔,世世代代作他們的神,不忘記你主動向亞伯拉罕所起的誓、立的約。哦主啊,感謝你開了恩門,讓我們這些外邦人能夠因信成為亞伯拉罕的後裔,一同承受屬靈的祝福,我們珍惜在你裡的身份與地位。

 

哦主啊,我們承認我們是有各種疾病的人,我們需要醫生。我們用信心尋求你、聽你的話,你就照著我們的信,給我們成就,使我們得醫治。哦主,我們不在乎別人如何無理地論斷藐視你,我們知道我們所信的是唯一的救主,獨一的真神。我們要繼續用簡單的信心,主動地來靠近你、來摸你。主耶穌,我們愛你。阿們。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