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1
天天讀經與禱告│【為你祝福的,願他蒙福】1/12 水深之處

一月十二日

讀經一年一遍  創二七27~二九30. 新約:太九35~十15

 

 

舊約:創二七下~二九30

27:27他父親一聞他衣服上的香氣,就給他祝福,說,凡咒詛你的,願他受咒詛;為你祝福的,願他蒙福。

27:35以撒說,你弟弟已經來用詭計將你的福分奪去了。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

28:1以撒叫了雅各來,給他祝福,並囑咐他說,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願全足的神賜福給你,使你繁衍增多,成為多族;願祂將應許亞伯拉罕的福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為業,就是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地。

28:10雅各……在那裡躺臥睡了。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頂通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28:13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28:15看哪,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守你,使你歸回這地。我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

28:16雅各睡醒了,就說,耶和華真在這地方,我竟不知道。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門。

28:19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去的路上保守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凡你所賜給我的,我必將十分之一獻給你。

29:18雅各愛拉結,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

29:23但到了晚上,拉班卻將女兒利亞送來給雅各,…滿了利亞的七日,拉班便將女兒拉結給雅各為妻。雅各也與拉結同房,並且愛拉結勝過愛利亞,於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

 

新約:太九35~十15

9:35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他們的會堂裡施教,傳揚國度的福音,並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9:36祂看見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於是對門徒說,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所以要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祂的莊稼。

10:1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制伏污靈的權柄,可以趕逐它們,並醫治各樣的疾病,和各種的症候。

10:5耶穌差遣這十二個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也不要進,且要隨走隨傳,說,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

10:8要醫治病弱的,復活死亡的,潔淨患痲瘋的,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領受了,就要白白的施與。

10:12你們進了那家,要向那家問安。那家若配得,就讓你們的平安臨到那家;若不配得,就讓你們的平安仍歸你們。

10:14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你們離開那家或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我實在告訴你們,在審判的日子,所多瑪和蛾摩拉地所受的,比那城所受的還容易。

 

每日禱告:

親愛主,感謝你對我們的寬容:你雖如此願意世世代代作我們的神,賜福給我們,你卻允許每個人自願地選擇是否相信接受你。信心不是遺傳得來的,而是自由選擇的結果。亞伯拉罕、以撒對你的信心無法遺傳給雅各,你願意親自向雅各顯現,讓他自願接受你、與你交往。你雖已對雅各說: 「“我與你同在”…」。雅各的回應竟是: 「神“若”與我同在…」。你沒有被我們的小信冒犯,也沒有輕看我們只願將你所賜的十分之一獻給你。我們的不信更不會改變你的信實。你果真照著你的應許,不離棄雅各,保守他,使他歸回父家,直到你成就了你向他所應許的:把雅各變化成以色列——神的王子! 哦主啊,你真是愛人、主動與人立約,主動給人充滿祝福的應許。只要我們相信,你充滿祝福的應許就成就在我們身上。哦主啊,我們願意主動地回應你,與你交往。

 

哦主啊,深願所有困苦流離、沒有牧人的羊,都能回歸到你這位愛的牧人身邊。我們願意與你同工,出去尋找迷失的羊,傳揚國度的福音。我們白白地領受了,就要白白地施與。哦主,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請差遣我們與你一同前去收割你的莊稼;也求你賜人得救的智慧,聽見國度的福音,就相信,就自願選擇歸向你,蒙你祝福。阿們。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82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