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2
天天讀經與禱告│【靈巧像蛇,純真像鴿子】1/13 水深之處

一月十三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創二九31~三一55. 新約:太十16~十一1

 

 

舊約:創二九31~三一55

30:25拉結生約瑟之後,雅各對拉班說,請打發我走,叫我回到我本鄉本地去。..拉班對他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請你仍與我同住,因為我已算定,耶和華賜福與我是因你的緣故;

31:3耶和華對雅各說,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到你親族那裡去,我必與你同在。雅各就..對她們說,我看你們父親的臉色向我不如從前了;但我父親的神向來與我同在。

31:12祂說,..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裡用油抹過柱子,向我許過願。現在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的出生地去吧。

31:25拉班追上雅各..我原有能力害你,只是你父親的神昨夜對我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

31:42若不是我父親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所敬畏的神與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發我空手而去。

 

新約:太十16~十一1

10:16看哪,我差遣你們去,如同綿羊在狼中間;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純真像鴿子。

10:19..你們不要憂慮怎麼說,或說什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面說話。

10:24門徒並不高過老師,奴僕也不高過主人。..人既稱家主為別西卜,何況他的家人?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被揭露的…不要怕那些殺身體,卻不能殺魂的;惟要怕那能把魂和身體都滅在火坑裡的。

10:30就是連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怕……

10:32凡在人面前,在我裡面承認我的,我在我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在他裡面承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諸天之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10:37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

10:39得著魂生命的,必要喪失魂生命;為我的緣故喪失魂生命的,必要得著魂生命。

10:40接待你們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絕不會失去他的賞賜。

 

每日禱告:

親愛主,感謝你的恆忍,你在暗中保護、供應、祝福了雅各20年,他仍不認你是他的神,只認你是他祖父與父親的神。感謝你,沒有因此放棄雅各,因為你說了的話,你必定成就。你對你自己的話是完全信實的。哦主啊,雅各若是認你為他的神,接受你已對他說過的話,相信你已經賜給他祝福的應許,他各樣的害怕、憂慮、計謀,都是不必要的。他完全可以安息的享受你的同在,放膽的享受你的應許成就在他的身上,走最平安,最滿了祝福的路。哦主,我們願意學習像亞伯拉罕有簡單的信心,雖然肉體是軟弱的,靈裡確是願意繼續走信心的道路。

 

哦主啊,求你開我們的心眼,看見你已用諸天界裡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我們不必怕必死的人,只要敬畏你這位永活的神,有權柄審判一切死人活人的神。哦主啊,我們承認在我們的魂裡沒有不朽壞的愛,只有你是真愛的源頭、有無限愛的供應,我們聯於你才有健康,滿了恩慈的愛,去愛我們的家人朋友。我們願意放下我們有各樣疾病症候的魂,去得著你聖別的性情,使你不朽的生命與性情能夠成形在我們的魂裡。哦主啊,你是我們的神,我們的主,我們需要你的拯救,我們感謝你的恆忍與不朽壞的愛,我們愛你。阿們。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08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