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4
天天讀經與禱告│【我是全足的神】1/15 水深之處

一月十五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創三五1~三六43  新約:太十二1~21

 

 

舊約:創三五1~三六43

35:1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裡;要在那裡築一座壇給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35:2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像,也要自潔,更換衣裳。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裡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所行的路上與我同在的那位。

35:5當他們起行往前時,神使周圍城邑的人都驚懼,就不追趕雅各的眾子。

35:9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神又向他顯現,賜福與他,並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神就給他起名叫以色列。

35:11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繁衍增多,將來有一國,有多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腰中而出。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我要賜給你;我也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

 

新約:太十二1~21

12:6你們若明白什麼是“我要的是憐憫,不是祭祀,”就不會定無罪的為有罪了。

12:10看哪,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在安息日可以治病嗎?為的是要控告祂。祂對他們說,在安息日可以行善。於是祂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一伸,手就復了原,像另一隻手那樣的康健。

12:14但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抵擋祂,為要除滅祂。

12:18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我所愛,我魂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放在祂身上,祂必將公理宣佈與外邦。19祂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祂的聲音。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直到祂施行公理,至於得勝。外邦人都要仰望祂的名。“

 

每日禱告:

親愛主,你一再主動地向雅各顯現,啟示你是全足的神,要賜福與他,雖然雅各此時只是要你的祝福,而非你的自己,你仍然繼續憐憫他。因為你要的是憐憫,不是祭祀。憐憫是你給我們的祝福,祭祀是我們給你的禮物。你並不需要我們給你什麼,因為若不是先從你領受,我們豈有任何可以給你的?你只要我們簡單地接受你的祝福,相信你,相信你的話,照著你的話行,就必蒙你向我們所傾倒豐富的祝福。

 

哦主啊,你是安息日的主,你來了是要人得安息。法利賽人因為要遵守安息日,而本末倒置地失去了安息。感謝你,安息日是為著人的,人不是為安息日的。謝謝你不折斷壓傷的蘆葦,不吹滅將殘的火把,你是來施行公理,把真安息帶給我們。哦主啊,我們感謝你的憐憫,我們珍惜你的憐憫。阿們。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