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4
天天讀經與禱告│【只說建造的話,說你說過的真理】1/16 水深之處

一月十六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創三七1~三十八30. 新約:太十二22~50

 

 

舊約:創三七1~三十八30

37:2約瑟十七歲時與他哥哥們一同牧羊。約瑟將他哥哥們的惡行報給他們的父親。以色列原來愛約瑟過於愛他的眾子,約瑟的哥哥們見父親愛約瑟過於愛他們,就恨約瑟,不與他說和睦的話。

37:5約瑟作了一個夢,把這夢告訴他哥哥們,他們就越發恨他。約瑟對他們說,請聽我所作的這夢:我們在田裡捆禾稼,忽然間我的禾捆起來站著,你們的禾捆來圍著我的禾捆下拜。

37:9後來他又作了一個夢,也把這夢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作了一個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顆星,向我下拜。

37:11他哥哥們都嫉妒他,他父親卻把這話存在心裡。 

37:18他們遠遠的看見他,趁他還沒有走到跟前,大家就同謀要害死他,彼此說,你看,那作夢的來了。

37:21流便聽見了,要救他脫離他們的手,就說,我們不可害他的性命;猶大對眾弟兄說,不可下手害他;因為他是我們的弟弟,我們的骨肉。眾弟兄就聽從了他。把約瑟賣給以實瑪利人。他們就把約瑟帶到埃及去了。米甸人在埃及把約瑟賣給法老的內臣,護衛長波提乏。

 

新約:太十二22~50

12:22當下,有一個鬼附、又瞎又啞的人,被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治好了他,以致那啞吧又說話,又看見。

12:24法利賽人聽見了,卻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意,就對他們說,凡國自相分爭,必至荒涼;凡城或家自相分爭,也難站住。

12:28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人怎能進壯者家裡,搶奪他的傢俱?除非先捆綁那壯者,才能洗劫他的家。

12:30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12:31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都能得赦免;惟獨褻瀆那靈,不能得赦免。並且無論誰說話抵擋人子,他都能得赦免;但無論誰說話抵擋聖靈,無論在今世,或是在來世,他都不能得赦免。

12:33或說樹好,果子就好;或說樹壞,果子也壞;樹總是憑果子認出來的。

12:36我還告訴你們,人所說的每句閒話,在審判的日子,都必須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稱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12:39耶穌回答他們說,邪惡淫亂的世代尋求神跡,除了申言者約拿的神跡以外,再沒有神跡給它。

12:50因為凡實行我在諸天之上父旨意的,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每日禱告:

親愛主,樹總是憑果子認出來的。人的罪性,自古以來就顯在因嫉妒而殺害的行為上。從人類的第二代就殺害親兄弟;以色列的兒子們、自以為是的法利賽人也是如此。哦主啊,我們何等需要你的生命,將我們從這無藥可救的罪性裡救拔出來。哦主,我們願意與你相合,歸到你身邊,你的生命性情與你的同在,是我們唯一的拯救,我們需要你。

 

哦主啊,我們願意操練守住我們的舌頭,只說建造的話,說你說過的真理,因為在審判的日子,要憑我們的話,稱為義、或定有罪。得勝者也要憑自己見證的話得勝。哦主啊,保守我們的心、我們的口、我們的行為,都一致地尊你為大,你比任何人物都大,你是唯一的神人救主。感謝你願意賜我們永遠的生命,使我們有可能實行諸天之上父的旨意,使你稱我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感謝讚美你。阿們。

了解更多,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