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8
【當「一無掛慮」】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神命令我們當『一無掛慮』,並且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什麼時候當我們一邊禱告,一邊焦慮,這就說明我們已經失去了信心;

但願我們都能學習哈拿的信心,禱告後就能輕鬆地離開

因為重擔已經一勞永逸的卸去了,心中再也不會有悲哀、苦痛、和焦急... 



「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腓立比書四6⁣)

In nothing be anxious,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let your requests be made known to God.


主耶穌,謝謝你,你不要我自己擔當任何的重擔,

你乃是要我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把一切使我掛慮的事都放在你那裡,讓你來替我擔當。

主耶穌,這是何等的福音!

我能一無掛慮,不是因為我自己剛強,而是因為我有神作我的出路。

主阿,叫我作一個交託的人,天天都在禱告中把我心中的事交託給你,並經歷你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保衛我的心懷意念。 ⁣


 
「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詩篇三十六7

How precious is Your lovingkindness, O God! Thus the sons of men take refuge in the shadow of Your wings.



主耶穌,無論世界有著怎樣的紛擾,人的心有著多少的不平,你的旨意從不改變,你向著人的愛從沒有減少。

接受你,有平安和喜樂;投靠你,有安穩和滿足。

主啊,叫我們每次到你面前都有一顆簡單、安靜的心,在你裡面有平安和滿足。

一天過一天都保守我們在你裡面享受你,也保守我們在生命上逐日的加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沒有平白走過的路,傷心惋惜沒有任何益處;勝敗得失並非唯一量度,越挫越勇通往新的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是一個流傳已久的故事。有一個神學的考試,當考生們拿到考卷時,只看到兩個申論題:&n...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