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1‧19
【讓主耶穌來保護你!】人是何等有限!生命是何等的寶貴!

在面對covid-19病毒肺炎(新冠肺炎),不斷的變種與擴散下,我們都承認這是個艱難的時刻!

這使我們重新認識到,就算我們再有財富、再有權勢、再有才幹,也難以對抗這病毒,

人是何等有限!生命是何等的寶貴!

 

新約聖經說到:「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翰福音三章16節。

有一位真神,祂愛我們,將祂的獨生子,就是這位主耶穌,賜給我們。

只要我們願意信入祂,祂讓我們不致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祂不僅願意將永遠的生命賜給我們,祂也會保護我們。

 

 

在舊約聖經,就曾經這樣詳盡的描述到,這位神會怎樣保護屬於祂的子民。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信靠的!

因為祂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脫離毒害的瘟疫。

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真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的飛箭;

也不怕黑暗中流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損毀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災害卻不得臨近你。

不過你要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因你已將至高者,耶和華我的避難所,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若我們願以神為我們的避難所,為可信靠的。

祂必救我們脫離毒害的瘟疫,雖有千人萬人仆倒,災害卻不得臨近我們。

這是何等的保護,何等的安慰,何等的平安。

這位神,不需要要求你負擔甚麼代價,只要你願意信入祂,這一切都願意白白地賜給你。

 

在聖經中,有很多次瘟疫(如同covid-19)的發生,都是因為人得罪了神,做了許多不討神喜悅的事情,於是災害臨到。

第一次:出埃及九章,因法老的硬心,遭瘟疫,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

第二次:民數記十四章,因探子的不信的, 報惡信,遭瘟疫死了 10 人。

第三次:民數記十六章,因可拉黨等人的背叛,遭瘟疫死了 14700 人。

第四次:民數記廿五章,因以色列行淫亂與拜偶像,遭瘟疫死了 24000 人。

第五次:撒母耳記下廿四章,因大衛數點百姓得罪神,遭瘟疫死了 70000 人。 

可見這位神是公義的神,也是鑒察人肺腑心腸的神。

從聖經中我們看見,帶來瘟疫的原因是,

1.神的子民被埃及(世界)霸佔

2.存不信的惡心

3.淫亂和拜偶像

4.憑自己的意思事奉。

結果使神的怒氣發作,因而產生瘟疫,有許多人或牲畜死亡。

 

然而這位神,也是滿有愛以及恩典的神。

因此,聖經也教導我們如何,止息瘟疫的方法。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呼求祂。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作孽的人當棄絕自己的意念,

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祂必廣行赦免。」

 

最簡單的就是,我們可以向這位神禱告,呼求祂的名,承認並離棄自己的過犯。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經過這樣的疫情,我承認我是有限的,我需要從神來的保護,我願意認識你是真神,接受從祢而來的醫治平安跟保守,並賜我永遠的生命。阿們!」

 

面對當前的疫情,我們也可以一同學習以下的點:

1 對自己:要安靜悔改禱告,不要恐慌懼怕。

2 對社會:要遵守防控政策,不要散佈謠言。

3 對神   :要相信主恩夠用,不憑血氣試探神。

4 對疫情:要憑信說積極話,不轉發不明消息。

 

我們的神是有憐憫的神,斷不停止賜恩給我們,是我們可以信靠的那位。

在這關鍵的片刻,我們可以積極配合防疫政策,並一同來禱告,求主保守並安慰所有的醫護人員,並求主止息疫情。

(摘編自:員林市召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圖片非活動當事圖 10月29日晚間,南韓首爾梨泰院在兩年多疫情後,舉辦第...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女孩子懶洋洋地把電視關掉,詢問身旁的男性:「哎,最近怎麼那麼多藝人劈腿的新聞哪?」男...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勝過死的權勢,死的力量。許多古人曾經想要長生不老,求取丹藥,但不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