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17
天天讀經與禱告|【一切祝福與安息,都在你的同在裡】2/20水深之處

二月二十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利二五1~二六13。新約:可四21~34

 

 

舊約:利二五1~二六13

25:2你們進了我所賜你們那地的時候,地就要向耶和華守安息。3六年你要耕種田地,也要修理葡萄園,收藏地的出產。4但在第七年,地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就是向著耶和華的安息;你不可耕種田地,也不可修理葡萄園。21我必在第六年命令我的福臨到你們,地便生三年的出產。

 

25:8你要計算七個安息年,就是七個七年;這就使你有了七個安息年的時期,共四十九年。10你們要將第五十年分別為聖,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這年必為你們的禧年,各人要歸回自己的產業,歸回本家。

 

25:11第五十年要作為你們的禧年;這年不可耕種,地中自長的不可收割,沒有修剪的葡萄樹也不可摘取葡萄。12因為這是禧年,對你們是聖別的;13在這禧年,你們各人要歸回自己的地業。

 

25:17你們彼此不可虧負,只要敬畏你們的神;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25:18你們要遵行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就可以在那地安然居住。19地必結果實,你們就要吃飽,在那地安然居住。

 

25:23地不可永遠賣斷,因為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24在你們所得為業的全地,要准人將地贖回。28 到了禧年,地業要出買主的手,他要歸回自己的地業。

 

25:38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領你們從埃及地出來,為要把迦南地賜給你們,要作你們的神。

 

26:1你們不可為自己製造偶像,不可為自己立雕像或柱像,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置石像,向它跪拜,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2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敬畏我的聖所;我是耶和華。

 

26:3你們若照著我的律例而行,謹守遵行我的誡命,4我就要按時降雨給你們,地必有出產,田野的樹必結果子。5你們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26:6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絕跡,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8仇敵必在你們面前倒於刀下。9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繁衍增多,也要堅定我與你們所立的約。

 

26:12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13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了你們所負的軛,使你們挺身行走。

 

新約:可四21~34

 

4:22因為隱藏的事沒有不被顯明的,隱瞞的事沒有不暴露出來的。23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4:24又對他們說,你們要留心所聽的。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加給你們。25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從他奪去。

 

4:26耶穌又說,神的國是這樣,如同人把種子撒在地上,27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子就發芽漸長,怎麼會這樣,他並不知道。28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29穀既熟了,他立刻用鐮刀去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到了。

 

每日禱告:

親愛主,求你赦免我們常常忘記你,所以需要你一再重複地提醒: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你要行在我們中間,要與我們同住;我們若照著你的律例而行,謹守遵行你的誡命,就必然有勞有獲,可以安然居住。謝謝你細緻周到的顧惜,你是神,所以可以命令地在第六年生出三年的出產,好讓我們在第七年不耕種時,安息無憂。

 

主啊,你設立了所有的律法,是為了保守我們活在你這位聖別的神裡,享受你的同在。你是安息日的主,我們的真安息,是我們永遠的居所,是我們禧年的實際。我們願意隨時回歸到你裡,你是我們的產業,在你這美地上耕耘,你必按時降雨,使我們一無所缺;我們若以你的同在作我們生活的範圍,就可以平安地躺臥,安居無憂,因為你要眷顧我們,一切祝福與安息都在你的同在裡。

 

親愛的主,謝謝你用種子和土的比喻提醒我們要留意聽祢的話,要切切地保守我們的心。你的話——律例、典章、誡命是種子,有生命成長的本能。你的話就是你自己,是靈、是生命、是道路、是亮光、是靈糧、是良藥,是我們每天的需要,隨時的説明。我們願意讓你的話在我們心中自然的生根、成長、結果,蒙你悅納。哦親愛主,我們願意歡然承認並宣告你是我們的神,除你以外,我們沒有別的主。我們歡迎你行在我們中間與我們同住。我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有你與你的話與我們同在,我們一無所缺,別無他求。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