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17
天天讀經與禱告|【見證你是勝了又勝的耶和華】2/22水深之處

二月二十二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民一1~二34。新約:可五21~43

 

 

舊約:民一1~二34

民數記主題 基督是神子民的生活意義、見證、中心,以及他們行程和爭戰的領導、道路與目標

 

1:1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在會幕中對摩西說,2你們要按以色列人全會眾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數目,逐一計算所有男丁的總數。3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上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亞倫要按他們的軍隊數點。

 

1:4每支派中要有一個在自己宗族中作首領的,與你們在一起。5這些輔助你們的人,名字記在下面:…..

 

1:45這樣,凡以色列人中被數點的,按他們的宗族,從二十歲以上,能出去打仗,46所有被數點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1:49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50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見證的帳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並一切屬於帳幕的;並要伺候帳幕,在帳幕四圍安營。

 

2:1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2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自己宗族的旗號那裡,對著會幕,在四邊安營。

 

2:34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各人按他們的家族,照他們的宗族,歸於本纛,安營並起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新約:可五21~43

 

5:22有一個管會堂的,來見耶穌,就俯伏在祂腳前,23再三的求祂說,我的小女兒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得拯救,可以活著。24耶穌就和他同去,有大批的群眾跟隨祂,並擁擠祂。

 

5:25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血漏,26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苦,又花盡了她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反倒更重了。27她聽見耶穌的事,就從群眾後面來摸耶穌的衣服。28因為她說,我只要摸著祂的衣服,就必得拯救。29於是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她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得了醫治。

 

5:32耶穌周圍觀看,要見作這事的女人。34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

 

5:35耶穌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煩擾夫子?36耶穌從旁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5:38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亂嚷,有人哭泣,有人大大哀號。39祂就進去,對他們說,為什麼亂嚷哭泣?小孩子不是死了,乃是睡了。40他們就嗤笑祂。祂41就拉著小孩子的手,對她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42那閨女便立刻起來行走,他們立即大大的驚奇。43耶穌再三的囑咐他們,不要叫人知道這事,又吩咐給她東西吃。

 

每日禱告:

親愛的主,你期望你的子民人人都成長,接受訓練,能出去打仗。雖然每一場仗都是你打的,但是你需要我們與你一起出去,見證你的大能、智慧、與勝利,使我們知道我們所信的是誰,認識你是天地的主,萬軍之耶和華。因此我們不需面向仇敵,只要一直對著會幕,面向你的同在與説話,見證你是勝了又勝的耶和華。哦主啊,與你同行,實在是最神奇、精彩的人生旅程。哈利路亞!

 

主啊,在你沒有難成的事,我們不要怕,只要信,就能經歷你的醫治與拯救。如果我們只是對神蹟好奇,擁擠著看熱鬧,好找一些新鮮的話題來議論,或者不承認自己需要醫治,或者不信你肯、你能……那麼,我們就與你所有的美意、應許、醫治、拯救,無分無關了。因為你不願意用神跡吸引人,你不需要人外面的擁護,你卻對真心尋求祢、相信你的人滿了慈心,從“源頭”醫冶我們,如那婦人“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

 

主啊,我們承認我們有各種顯明的或隱藏的疾病症候,需要你的醫治;我們相信你既肯又能,拯救我們到底,我們的不信,求你幫助。我們願意與你聯結作我們新的源頭,求你使我們舊造的源頭枯乾。

 

主啊,謝謝你拯救我們之後,你關心的是“又吩咐給她東西吃”,因為信入你可以使我們重生,但是要繼續成長我們需要“吃你的話”作我們生命的活糧。你不但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生命的供應,我們願意每天按時吃你的話,並因你活著。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