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2
天天讀經與禱告|【只是繼續前行呼召,拯救願意接受你的人】2/23 水深之處

二月二十三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民三1~四49。新約:可六1~29

 

 

舊約:民三1~四49。

  • 聖別的事奉 三1~四49

3:11耶和華對摩西說,12看哪,我從以色列人中選取了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一切頭生的;利未人要屬我。13因為凡頭生的都是我的;..他們定要屬我。我是耶和華。

4:49摩西按他們各人所辦的事、所抬的物,照耶和華藉他所吩咐的,數點他們;他們這樣被摩西數點,正如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新約:可六1~29

6:1耶穌離開那裡,來到自己的家鄉,2到了安息日,祂在會堂裡施教;許多人聽見,就甚驚訝,說,這人從那裡得來這些事?所賜給祂的是什麼樣的智慧!這樣的異能竟然經祂的手行出來!3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他們就因祂絆跌。

6:4耶穌對他們說,申言者除了在本地、親屬並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5耶穌在那裡就不能行什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6:6祂也希奇他們不信,就周遊四圍鄉村施教去了。

6:7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賜給他們權柄,制伏汙靈;8並且吩咐他們,行路的時候,除了手杖以外,什麼都不要帶,11無論何處不接待你們,又不聽你們,你們離開那裡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作反對他們的見證。

6:12門徒就出去,傳道叫人悔改,13又趕出許多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

6:17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差人拿住約翰,把他捆鎖在監裡,因為希律已經娶了那婦人。18約翰曾對希律說,你不可娶你兄弟的妻子。19於是希羅底懷恨他,想要殺他,只是不能。20因為希律曉得約翰是義人,是聖人,所以敬畏他,並且保護他;雖聽他講論,甚感困惑,卻仍喜歡聽他。

6:21-29有一天,希律在他的生日,為他的大臣和千夫長,並加利利的首領,擺設筵席。希羅底的女兒進來跳舞,王就極力對她起誓說,你無論向我求什麼,就是我國的一半,我也必給你。她母親說,施浸者約翰的頭。王雖甚憂愁,但因所起的誓,又因同席的人,就不願拒絕。隨即差遣一個衛兵,吩咐拿約翰的頭來。約翰的門徒聽見了,就來把他的屍體領去,放在墳墓裡。

 

每日禱告:

親愛的主,從希律、希羅底、與她的女兒身上,我們看見罪與死的律在人裡面之運行,使人墮落得多麼的深,多麼的低下。希律身為王,有權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他雖然曉得約翰是義人,敬畏他,也喜歡聽他講論,但是,當他面臨選擇保護義人約翰,還是屈服於一個小女子邪惡不義的要求時,他竟勝不過自己在血氣裡所發的誓,為了保全自己在下屬面前的面子,懦弱地選擇殺害一個義人。哦主啊,人吃了善惡知識樹之後,真是徒有分辨善惡的知識,卻沒有行善棄惡的生命與能力,是死在罪與過犯中的人,何等的懦弱無能、可憐可悲!

哦主耶穌,人們雖然知道你的智慧超凡,也有異能行善,卻因你出生低微,又無外表的佳形美容,就藐視你、不信你,且被絆跌。難怪你都要希奇人的不信。主啊,這世代的王的確弄瞎了我們的眼,蒙蔽了我們的心。若不是你的憐憫,我們只能繼續被罪與死的律轄制而不自覺,也不能自拔;知道善也行不出來,知道惡也躲避不了。我們真是苦惱的人,需要你的拯救。感謝你並不強迫人接受你,也不因人的不信而受耽延,只是繼續前行呼召,拯救願意接受你的人,你對一切呼求你的人是豐富的。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