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3
天天讀經與禱告|【你是近的,我們應當一無掛慮】2/24水深之處

二月二十四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民五1~六27。新約:可六30~56

 

 

舊約:民五1~六27

5:6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若犯了人所常犯的罪,以致對耶和華行事不忠實,那人就有了罪過;7他要承認所犯的罪,將所虧負人的,全數賠還,另外加上五分之一,給與所虧負的人。

6:2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許了特別的願,就是拿細耳人的願,要將自己分別出來歸給耶和華,3他就要遠離淡酒和濃酒,也不可喝淡酒或濃酒作的醋;不可喝什麼葡萄汁,也不可吃鮮葡萄或幹葡萄。

6:5在他許願分別出來的一切日子,不可用剃刀剃頭。他要成為聖別,直到他將自己分別出來歸耶和華的日子滿了;6在他將自己分別出來歸耶和華的一切日子,不可挨近死人。

6:23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

6:24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6:25願耶和華使祂的面光照你,賜恩給你;

6:26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6:27他們要如此將我的名賜給以色列人,好使我賜福給他們。

 

新約:可六30~56

6:34耶穌出來,看見大批的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祂就開始教訓他們許多事。

6:35時候已經晚了,門徒到祂跟前來,說,36請解散群眾,他們好往周圍田舍村莊裡去,為自己買吃的。37耶穌回答他們說,你們給他們吃吧。他們說,要我們去買二百銀幣的餅,給他們吃嗎?

6:38祂說,你們有多少餅?去看看。他們知道了,就說,五個,還有兩條魚。

6:41耶穌拿著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42眾人都吃,並且吃飽了。43門徒就拾起零碎,裝滿了十二籃子,還有魚的零碎。44吃餅的男人,共有五千。

6:46祂既辭別了他們,就往山上去禱告。47到了晚上,船在海中,耶穌獨自在岸上,48看見門徒,因風不順,搖櫓甚苦。夜裡約有四更天,祂在海上走向他們,想要走過他們去。

6:49門徒看見祂在海上走,以為是鬼怪,就喊叫起來;50因為他們都看見了祂,且甚驚慌。耶穌立即同他們講話,對他們說,放心,是我,不要怕。51於是到他們那裡,上了船,風就止住了。他們心裡極其驚奇,52因為他們不領悟分餅的事,心裡還是頑固。

6:56凡耶穌所到的地方;凡摸著祂的人,都得了拯救。

 

每日禱告:

親愛的主,你是聖潔的神,我們若要與你同住,也需要是聖潔的。雖然你願意赦免潔淨我們,但是我們需要承認我們的罪,並加五分之一的全數賠還給所虧負的人。主啊,我們願意是一班自願順服你的拿細耳人,遠離會麻醉我們、污染我們,令我們死沉之各種因素,好使我們留在能蒙福的地位,因為你願意賜福給我們、保護我們、向我們仰臉、賜我們平安、用你的面光照我們、賜恩給我們。哦主,求你保守我們一直留在可以蒙你祝福的地位上。

 

主啊,離了你,我們就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感謝你對我們動了慈心。你願意餵飽我們,但是我們需要憑信不看我們的現狀或缺乏,而是將我們所有的,交在你的手中,讓你祝福,分配出去。我們所有的都是從你領受的,本該經過你,並歸給你,就能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主啊,門徒們在風浪中搖櫓甚苦,你都看見了。你願意親近祂們並安慰拯救,可是門徒竟然因認不出你而驚慌。雖然我們和門徒一樣,心裡還是頑固,不領悟你的作為,常常認不出你是那在任何境遇中都顧念著我們的救主,因而徒然地驚慌失措;但主啊,我們願意呼求你的名,接你到我們船裡,聽你對我們說:“放心,是我,不要怕。”讚美你能平靜風浪。你是近的,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因為你是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9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