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4
天天讀經與禱告|【你的話向著信的人是有神奇大能的】2/25水深之處

二月二十五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民七1~89。新約:可七1~30

 

 

舊約:民七1~89

  • 十二支派為著敬拜神所獻的供物 七1~89

7:1摩西立完了帳幕的那日,就把帳幕用膏抹了,使其分別為聖,又把其中的一切物件,並壇與壇的一切器具都抹了,使其分別為聖;

7:2以色列的眾首領,就是各宗族的族長,都來獻供物;他們是各支派的首領,管理那些被數點的人。

7:89摩西進會幕要與耶和華說話的時候,聽見見證櫃的遮罪蓋以上、二基路伯中間,有向他說話的聲音,他就向耶和華說話。

 

新約:可七1~30

7:6耶穌對他們說,以賽亞指著你們假冒為善之人所申言的,是對的,如經上所記,“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7他們敬拜我也是徒然,因為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教訓教導人。”

7:8你們是離棄神的誡命,拘守人的傳統。9祂又說,你們巧妙的廢棄神的誡命,為要遵守自己的傳統。13你們藉著所傳授的傳統,使神的話失去效力和權柄。你們還作許多這類的事。

7:15從人外面進去的,沒有一樣能污穢人,惟有從人裡面出來的,乃能污穢人。16凡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7:25有一個婦人,她的小女兒有汙靈附著,聽見耶穌的事,立即來俯伏在祂腳前。26這婦人是希利尼人。她求耶穌趕出那鬼,27耶穌對她說,讓兒女們先吃飽,因為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小狗。28婦人回答祂說,主阿,是的,就是小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

7:29耶穌對她說,因這句話,你去吧,鬼已經離開你的女兒了。30她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榻上,鬼已經出去了。

 

每日禱告:

親愛主,你是活神,是說話的神,你的話就是你自己,有權柄、有能力。摩西可以在會幕裡,聽你從見證櫃的遮罪蓋以上、二基路伯中間,向他說話,他也可以向你說話,這是多麼的莊嚴、神聖、美好的交往。哦主啊,我們願意不但用嘴唇尊敬你,也以真心親近你,尊你為大,聽你說話,向你回應,與你交往;不以人的吩咐、人的傳統取代你的誡命,錯過了被你的話拯救、變化、充滿、構成的機會。

 

哦主啊,你的話向著信的人是有神奇大能的,你不偏待人,對一切求告你的人都是富有憐憫恩慈的。迦南的外邦婦人謙卑迫切地求告你,因為她信你能!你的話就有權柄、有效力,令鬼離開了她的女兒。哦主啊,我們願意單純地信託你的話,不以會改變、會失效、無能力的人之傳統或教訓,取代你有權柄、有功效、活而永存的話。阿們。

想參加線上聚會嗎?請按此與我們聯絡https://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2024‧04‧22
投稿代發
今天要分享我得救和家人得救的見證,我是2010年得救的,得救14年。 渴望...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