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5
禱告成真|【向神順服而蒙神祝福5個禱告】水深之處

1.要斷絕會絆跌我們的因素

親愛的主,祢是我們的創造主,是我們的神,我們本該歸祢,成為聖別。

祢的話與誡命,是為了保守我們留在聖別的地位上,是非常寶貴的。

謝謝祢的寬容,使無意中犯罪的人,有祭司為他遮罪,就必蒙赦免。

但是,那膽大妄為,有意褻瀆祢、藐視祢的言語、干犯祢命令的,就是自害己命的人,我們務要遠離,不在他們的罪上有份。

可拉黨就是最好的警誡。

哦主啊,求祢拯救我們,不落入以色列會眾的盲目遲鈍中,雖看見可拉悲慘的結局,仍然繼續發怨言,攻擊為他們代求的摩西,而死於瘟疫。

 

 

主啊,難怪祢勸誡我們,要斷絕會絆跌我們的因素。

哦主啊,絆跌我們的,並不是我們肉身的身體,而是我們有罪性的魂生命,是不值得顧惜保留的,

因為從肉體生的就是肉體,從靈生的才是靈。

我們需要祢無罪不朽的生命與性情來聖化我們,

操練將心思置於靈與祢的話上,才是生命平安,才是不失味的鹽。

謝謝祢指明了這條又新又活、通往永遠生命的窄路。

我們願意跟隨祢,行在這條充滿光明的生命之路上。阿們。

 

2.求祢保守我們口中的言語

親愛主,祢知道人一切的所想、所說、所行。

祢看以色列人向摩西亞倫所發的怨言,乃是對祢的不滿,

因為摩西是祢在地上的代表,祢會向人顯明祢的揀選,嚴厲管教攻擊祢代表的人。

哦主,求祢保守我們口中的言語,心中的意念都蒙祢悅納,

能事奉祢是從祢而來上好的禮物,有祢作我們的產業,我們的永分,就一無所缺。

 

 

3.改變我們的口味

親愛主,以色列人雖然身體離開了埃及,卻沒有脫離埃及的口味。

雖有從天來的嗎哪與從磐石流出的活水,他們卻厭惡這清淡的屬天食物而發怨言;

雖知道火蛇是從祢來的管教,以色列人仍要指示祢“叫這些蛇離開我們”。

哦主啊,祢是自主的神,不受人左右,祢的救法超出我們的想像範圍:

即使有火蛇,即使被咬了,只要一望銅蛇就活了。

 

主啊,我們雖在祢律法的定罪之下,但是因為祢願意在十字架上成為那被舉起的銅蛇,我們憑信一望祢就活了

哦主啊,我們願意接受祢屬天的糧食,改變我們的口味,愛上從祢來的屬天之供應,

不再留戀奴役過我們的世界,網羅過我們虛妄的生活。

我們願意改變口味吃祢的話作食物,成為祢新造的子民。

 

4.禱告乃是讓我們認識祢心意的機會

親愛主,祢是鑒察人心的神,

如以賽亞書二九13,“因為這百姓用口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巴蘭用嘴唇尊敬祢,心卻遠離祢。

雖然有了祢明確的指示,不可同外邦王巴勒去咒詛以色列,因為這民是蒙祢祝福的,

但是巴蘭卻仍明知故問地向祢求問,好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因此,遭祢出來抵擋,他所行的路在祢面前也是邪僻的。

 

哦主啊,求祢清潔我們的心,

不愚昧地認為祢是可騙的,不自欺地以為,祢是可被人利用為自己圖謀利益的工具。

想將祢作工具利用的人, 反而可能被祢當工具,如巴蘭。

只有想真心認識祢、接受祢的人,才能作器皿盛裝祢永遠的生命。

 

主啊,求祢開我們的心眼認識祢是神,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耶和華,

祢的殿是禱告的地方,不是作買賣的場所。

禱告並不是利用祢,來完成我們心意的途徑;禱告乃是讓我們認識祢心意的機會。

 

主啊,祢是造了我們,愛我們到底的神。

我們的需要,祢必會供應;我們的貪求,祢必不成就。

種什麼、收什麼,是祢的法則。

禱告並非賄賂祢好得些不勞而獲之好處的方法;

禱告是與祢溝通、交往的方式。

祢不是有求必應的彌勒佛;祢是有主見、有法則、有旨意的神,只要祢肯,祢就能。

祢雖凡事都能,卻不是凡事都肯。

祢一直在尋找願意以靈和真實敬拜祢的人。

哦主,我們願意作清心的人,以靈和真實敬拜祢,蒙祢悅納。求祢繼續憐憫我們。阿們。

 

5.願意以靈和真實敬拜祢的人

親愛主,以色列是祢舊約的選民,

祢日夜與他們同在,以雲柱、火柱在他們前面引領;為他們尋找安歇之處;以嗎哪、活水供應他們;為他們爭戰,保護他們,不離不棄。

祢雖會管教祢自己的子民,但祢絕不允許外人來欺負咒詛他們。

祢的子民若背棄祢,去與偶像聯結,祢會發怒妒忌懲罰。

但是,只要有人站在祢這邊,與祢同工,清理拜偶像與行淫亂的玷污,

祢就把平安的約永遠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祢是何等一位聖別、公義、愛我們的神。

 

哦主耶穌,祢來到地上是來宣揚真理,傳揚神的國,尋找以靈和真實敬拜神的人。

祢只顧念神的旨意,不顧忌人,不看人的外貌,祢不回答想找理由批判陷害祢的人;

只直說,”把神的物歸給神“。

祢不是來到地上滿足人的好奇心的,或是給人製造閑聊的新鮮話題,祢是來到地上認真地尋找願意接受祢的人。

哦主啊,我們願意向祢學習,不陷入人的爭論裡,不讓人找理由批判祢。

我們只願和祢同工,誠誠實實地教導神的道路,尋找願意以靈和真實敬拜祢的人,將他們歸給祢,阿們。

 

想找教會聚會?請加入line:http://bit.ly/2i4oji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6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