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2‧26
生命小語|【真實的信心:有多少的相信,來自於對神有多少的認識】水深之處

有一位頂尖級的雜技高手,一次,他參加了一個極具挑戰的演出,

這次演出的主題,是在兩座山之間的懸崖上架一條鋼絲,而他的表演節目,是從鋼絲的這邊走到另一邊。

雜技高手走到懸在山上鋼絲的一頭,然後注視著前方的目標,並伸開雙臂,慢慢地挪動著步子,終於順利地走了過去。

這時,整座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


 


 

「 我要再表演一次,這次我要綁住我的雙手走到另一邊,你們相信我可以做到嗎?」雜技高手對所有的人說。

我們知道走鋼絲靠的是雙手的平衡,而他竟然要把雙手綁上。

 

但是,因為大家都想知道結果,所以都說:「 我們相信你的,你是最棒的!」

雜技高手真的用繩子綁住了雙手,然後用同樣的方式一步、兩步終於又走了過去。 

「 太棒了,太不可思議了!」所有的人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但沒想到的是雜技高手又對所有的人說:「 我再表演一次,這次我同樣綁住雙手然後把眼睛蒙上,你們相信我可以走過去嗎?」

所有的人都說:「 我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  ※  ※  

雜技高手從身上拿出一塊黑布蒙住了眼睛用腳慢慢地摸索到鋼絲,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為他捏一把汗。

終於,他走過去了!


 

表演好像還沒有結束,只見雜技高手從人群中找到一個孩子,

然後對所有的人說:「 這是我的兒子,我要把他放到我的肩膀上,我同樣還是綁住雙手蒙住眼睛走到鋼絲的另一邊,你們相信我嗎?」

所有的人都說:「 我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走過去的!」


 

「 真的相信我嗎?」雜技高手問道。

「 相信你!真的相信你!」所有的人都說。


 

「 我再問一次,你們真的相信我嗎?」

「 相信!絕對相信你!你是最棒的!」所有的人都大聲回答。

「 那好,既然你們都相信我,那我把我的兒子放下來,換上你們的孩子,有願意的嗎?」雜技高手說。

這時,整座山上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敢說相信了。

(文章摘自/每日頭條)
 
※  ※  ※  

面對神,我們也時常這樣把相信擺在口邊,心裡卻沒有完全的相信...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

只要相信,奇蹟每天都會發生!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可 11:24

想找教會聚會?請加入line:http://bit.ly/2i4oji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無用武之地呢?其實不然,但該怎麼鼓勵自己呢?這個女...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位在櫃台擔任處理工作的小姐,終日愁眉苦臉,幾乎可以說是得了「上班恐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