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3‧12
禱告成真|【擁得神同在、免除恐懼的5個禱告】水深之處

1.選擇聽從祢的吩咐,遵行祢的誡命

親愛主,祢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祢、守誡命的人守約並施慈愛,直到千代;向恨祢的人必當面報應,絕不遲延。

哦主,祢從不向我們隱藏祢的好惡、祢的法則。祢敢說、敢作、敢當。

而且都是事先重複地明說,絕不隱瞞。

祢也給人自由的意志,選擇聽從祢的吩咐,遵行祢的誡命,或者故意違背祢的心意。

哦主,祢是活神,是說話的神。在祢,沒有一句話是不可能的。

因此,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祢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哦主,我們願意留心聽祢的話,行祢的道路,敬畏祢。

 

 

哦主,感謝祢從世界裡分別我們歸祢,使我們脫離了曾經網羅我們的偶像。

求祢保守我們不再有份於祢所憎惡的偶像,否則祢必管教我們,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哦主,當祢供應我們,一無所缺的時候,求祢不讓我們心裡高傲,忘記你!讓我們紀念祢,因為得財富的力量是祢給的。

 

哦主,我們願意像馬利亞那樣,雖然無法領悟祢的安排,

卻願意單純地相信、接受,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們身上,作與祢神聖經綸配合的器皿。

親愛的主,我們的魂尊祢為大,我們的靈以祢為樂!阿們。

 

2.祢要人與祢配合,作祢活的見證人

親愛主,祢是萬主之主,至大的神,有能力,又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的一切,都屬於祢。

但祢只鍾情於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

哦主啊,祢藉摩西苦口婆心地重複勸誡以色列人,要遵行祢的吩咐,是為要叫他們得福。

哦主,感謝祢藉著摩西預先將聽從祢與不聽從祢的後果,清清楚楚地陳明在以色列人面前,也寫在申命記裡,做我們的鑒戒。

 

主啊,從起初祢要人與祢聯結,祢要與人同住同行的心意,不曾也不會改變。

雖然在祢凡事都能,祢卻不願單獨行動,祢要人與祢配合,作祢活的見證人。

祢可以為以色列爭戰,但是以色列人必須出戰;祢要將美地賜給以色列,但是他們腳掌所踏之地才歸他們;

祢應許以色列人在美地上一無所缺,但是他們需要耕耘,祢才降雨。

主啊,祢願意我們得福,但是我們必須行在祢的律法中;

祢願意人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但是我們需要出去傳福音,並讀祢的話。

 

主啊,祢的話不是死的字句,而是生命、是靈,

在我們靈裡見證祢,引導規律我們,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並保守我們活在蒙福的範圍裡

使我們可以一生一世在神面前,坦然無懼地用聖和義事奉神。阿們。

 

3.祢要我們在祢所選擇的地方

親愛主,祢是我們的神,我們是祢的兒女,是歸祢的聖別子民。

祢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了我們,作祢自己的珍寶,作祢的子民。

謝謝祢重複明說了許多的「不可」,好避免我們在無知或無意中得罪祢;祢也明說了許多「你們要」,好使我們能蒙祢賜福。

 

哦主啊,雖然祢是無所不在的神,

但是,對於給祢名居住的地方,祢卻有特定的選擇。

祢要我們在祢所選擇的地方,學習敬畏祢,並全家在那裡,在祢的面前吃喝快樂。

在祢所選擇的地方朝見祢,不可空手;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祢所賜的福,奉獻禮物,使我們不忘記感謝祢這祝福的源頭。

 

主耶穌,祢是神為人類預備的救恩,是以色列的榮耀,是啟示外邦人的光。

祢照律法的規矩長大,充滿智慧,神的恩在祢身上,凡聽見祢的,都驚奇祢的悟性和應對。

因祢是以天父的事為念,照著父神的心意,不是照著人的心意,對我們說話。

因此,我們時常並不領悟祢所說的話,許多人也會因此跌倒,許多人也因此興起,

我們則願意把祢的話謹慎地存在心裡,反覆思考、向祢求問。

感謝祢樂意向清心尋求祢的人啟示祢自己。阿們。|

 

4.吃祢生命的活話,因祢活著

親愛的主,祢在舊約裡藉著申言者清清楚楚、重複地明說祢的法則,

但是亞伯拉罕在舊造裡的後裔,不是「不知道」,而是「做不到」。

因為我們舊造的生命就是「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由不得我」的。

因此,祢只能照著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法則,讓人們心存畏懼,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但是外面的律法,並無法根治我們裡面的罪性,我們需要換一個生命。

 

哦主啊,謝謝祢讓我們看見,果子不好是樹根的問題!

在同一棵樹上換一片新葉子是無效、無用、無望的。

在舊造裡再多的知識、能力、善行也達不到祢的標準,仍然是虧缺了祢的榮耀。

感謝祢來了,是要給我們一個新的生命,祢自己永遠的生命!

使我們換一棵樹:從善惡知識樹換到生命樹上。

祢是從根源解決我們的問題,我們可以藉著信入祢、接受祢的生命,成為新造(a new creation)!

 

主啊,我們願意悔改,不糾結在善惡知識樹上,在善與惡的果子中無效地翻轉;

我們要換到生命樹上,吃祢生命的活話,因祢活著,在新造生命的路上竭力追求,讓祢的生命長大。

跟隨祢,我們救恩的元帥,進入神兒子的榮耀裡,不再虧缺神的榮耀。阿們。

 

5.不要膽怯,不要懼怕,不要恐慌

親愛的主,感謝祢時常提醒我們不要膽怯,不要懼怕,不要恐慌因為祢與我們同在!我們還怕什麼?

爭戰的勝敗本不是靠人多力壯,乃是靠祢的同在,

因此祢只要人自願地跟隨祢,有任何藉口的都可以退去。

主啊,我們只要相信祢的話,與祢站在一起,就能見證祢的作為與得勝;

見證祢是耶和華,是獨一的神,一切結果取決於祢!

 

主啊,祢並不需要「人為祢」去爭戰,

祢乃是給人機會與祢同去,見證是「祢為我們」爭戰,成就祢的應許!祢是勝了又勝的元帥!

我們「不要膽怯,不要懼怕,不要恐慌」;「所以不可丟棄你們的膽量;這膽量是會得大賞賜的。(希伯來書10:35)」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加入line:https://reurl.cc/1gKp9m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