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3‧26
禱告成真|【進入蒙福範圍的6個禱告】水深之處

1.近前到祢施恩的寶座前,留心聽祢的話

親愛主,祢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約但河的水乾了,正如祢在他們面前使紅海乾了,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祢的子民永遠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

主啊,正確的敬畏使我們不敢離開祢的面,不正確的敬畏使我們逃避祢的面。

主啊,求祢賜我們對祢正確的敬畏,寶愛祢的同在,不敢離開祢的面,

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因為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哦主耶穌,祢是在我們中間的活神。

祢的話就是祢自己,祢的話可以醫病、趕鬼、叫死人復活。

祢怎麼說,事情就怎麼成就。祢的話是有權柄、有能力的。

我們相信祢的話就是尊重祢,就蒙祢悅納,得以享受恩典與實際;

我們不信祢的話就是藐視祢,使祢的憤怒臨到我們。

主啊,我們願意近前到祢施恩的寶座前,留心聽祢的話,得憫恤作應時的幫助,不離開祢的面。

祢是我們的神,我們愛祢。阿們。

 

2.信使他們有分祢的勝利

親愛主,祢是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不是來幫助人與人相爭的,

祢是來率領人,進入神給人的應許的!

祢絕不用世界的方式爭戰,因此約書亞要把沾染了世界影響的鞋子脫下。

他只要留心聽祢的話,照著行,站在祢聖別得勝的行列裡,就能見證祢奇妙的作為,

就是吹號呼喊,也可以使城牆塌陷,百姓(不是兵丁)也可以個個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因為他們聽從祢的率領,他們的信使他們有分祢的勝利。

喇合與她父家也因信得救,喇合更在祢成為人子的家譜中有份了!

 

主啊,祢允許的環境,有時與我們的預期不同。

有人因此被絆跌,開始懷疑祢真是我們的救主嗎?

但是祢的旨意與道路都高過我們,

主啊,求祢賜我們不因祢絆跌的福,不懷疑祢的愛、智慧、與能力。

主啊,雖然祢願意人人得救,

但是,我們需要以信心與祢配合,祢的拯救才能在我們身上發生效力。

主啊,在祢的光中,我們才能看見自己的罪與虧欠,也只有祢有權柄赦免我們的罪,使我們因信而得稱義,得與神恢復和平。

主啊,感謝祢是我們平安的神,隨時、親自、多方地賜我們平安。阿們。

 

3.作聽了又實行的人,一直有祢與我們同行

親愛的主,我們能否在敵人面前站立得住,取決於祢是否與我們同在,

因為任何爭戰的勝負,都是取決於祢。

祢是有明確法則,獎罰分明的神,

但是祢並沒有成功招術或公式,讓我們重複照抄而凡事順利。

在耶利哥的勝利模式,不能複製在艾城上,因為祢是活神,

祢並不是來幫助我們凡事順利的,祢乃是藉著凡事來教導我們認識祢,認識祢是耶和華!

主啊,求祢讓我們認識祢,認識祢的心、祢的法則,而不是「向祢取經好模仿祢的成功之道」。

主啊,祢是耶和華,偉大的「我是」,是我們永活的神,獨一的元帥, 我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主啊,祢說我們要渡到對岸去,祢就必帶我們過去。

我們有祢的同在,就不必懼怕風浪。

我們反要怕得罪祢,而失去祢的同在。

求祢保守我們的心,是美好善良的好土,留心聽祢的話,並謹慎地持守住,讓祢的話能在我們心裡向下紮根,向上結果。

哦主啊,求祢賜我們得救的智慧,不自以為是,不自以為有。

我們願意作聽了又實行的人,一直有祢與我們同行,祢的同在乃是宇宙中最尊貴、最上好的福分。我們寶愛祢的同在勝過一切!阿們。

 

4.祢聽祢所喜悅之人的禱告

親愛的主,天地是祢造的,唯有祢有權柄讓日頭停留,月亮止住,也有權柄從天上降大冰雹。

祢聽祢所喜悅之人的禱告,祢為祢喜悅的子民爭戰。

哦主,祢的喜悅是我們的力量!

我們願意保守我們自己,在聖別歸祢的地位上,在蒙祢喜悅的光景裡。

我們若在祢面前站立,蒙祢喜悅,我們就能剛強壯膽,不懼怕、不驚惶,與祢一同見證祢的得勝。

 

哦主啊,祢雖是大能的神,祢卻不勉強任何人接受祢、跟隨祢,祢只給人機會信入祢。

格拉森人看見了祢奇妙的拯救,竟然要求祢離開,祢就平安地繼續前行,尋找願意相信祢的人。

主啊,「不要怕,只要信」是出自祢的口,何等安定人心的一句話,相信的人就必得拯救。

祢醫治人並不是為要招募跟從者,或聚攏尋求神跡看熱鬧的人,

因此,祢常囑咐人們,不要把祢的善行告訴人。

祢乃是動了慈心,樂意醫治、拯救相信祢的人,「給她東西吃」使人得飽足。

哦主,祢來是尋找願意以靈和真實敬拜祢的人,使自願相信祢、愛祢的人得滿足。感謝祢!阿們。

 

5.把我們的有限,交在祢無限的手中

親愛的主,祢是活神,有旨意、有作為。

約書亞是與祢配合無間的好同夥。

他對祢的吩咐,沒有一件不辦妥的。祢對祢自己的應許是信實的,我們只要信,不要怕

只有我們不信的惡心,能使我們膽怯,使我們在祢的應許上無份。

約書亞不懷疑祢的話、祢的權柄、智慧與能力,

祢就為以色列爭戰,他就有分於祢的行動,見證祢的大能與得勝。

主啊,祢是我們獨一的神,

我們願意學習約書亞的榜樣,順服祢的權柄與智慧,聽命順服,忠信地實行,見證祢的大能。

 

哦主啊,祢來了就將神的國帶到地上,祢也要我們去宣揚神的國。

雖然我們所有的極其有限,不過是五餅二魚,

但是,我們願意把我們的有限,交在祢無限的手中,讓祢擘開,再經過我們,成為多人的祝福。

因為一切本是來自於祢,也要經過祢,並且理當歸給祢。

這樣「本於祢,經過祢,歸給祢」的過程使我們有分於祢,並讓眾人享受祢的祝福。

主啊,求祢賜我們得救的智慧,主動積極地與祢配合,成為祢在地上的同夥,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6.

親愛父神,人的壽命是短暫的,只有祢是無始無終永遠活著的神,祢的話是有永遠功效的。

摩西與約書亞雖然會離世,祢不會忘記祢與以色列的永約,

祢的眼目依然從歲首到年終,看顧祢所應許的美地,並眷顧居住在其上屬於祢的子民。

摩西與以利亞在世時是祢的申言者,但是祢永活的愛子耶穌基督,是祢永遠的揀選,我們要聽祂。

 

哦主啊,我們天然的魂生命,不論善或惡,都不能與祢不朽的生命與性情相配。

我們的魂生命只會煩擾我們,限制祢聖別之性情在我們裡面的成長。

感謝祢,十字架不是要我們受苦,乃是要將我們從舊造的網羅中釋放出來。

哦主,我們感謝祢智慧的教導,要我們捨去天然的魂生命,好得著祢不朽的生命與性情,並且每天得的更豐盛。

活新造的生命與生活,是榮耀又逍遙的,有祢作我們的供應、保護、實際、喜樂、平安、滿足、意義與價值。

哦主,我們愛祢,感謝祢樂意將祢榮耀的生命與性情,賜給一切信入祢的人。阿們。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