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01
禱告成真|【剛強開拓的6個禱告】水深之處

1.憑信去遍傳神的國

親愛的主,感謝祢賜給我們豐盛的產業,就是祢的生命、性情、與祢的話。

但是,我們需要親自去經歷、去踏遍、

去趕走強大的抵抗、去開出地來、去耕耘、產出豐富的美物。

哦主啊,我們願意不再懈怠,起來與祢配合,去得祢生命中的豐富,並且每天得的更豐盛。

 

 

哦主啊,在與祢同活、同行的路上,我們一直會遇到各種扺擋的因素,

但是祢不會改變神國的標準,去迎合人各樣的情況。

祢只是更實實在在地,啟示神的國,與跟從祢需要走的道路。

這道路不是我們天然的魂生命,會揀選或憑努力能走的;

這道路是祢的生命與性情,自然之表現,因為祢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有祢的生命與性情,就能喜樂地走神國的道路。

神國的真理會讓我們,從一切人國的牽掛或藉口中得自由。

感謝祢,我們有祢的生命,可以只管憑信去遍傳神的國,我們的牽掛祢必顧念!阿們。

 

2.心裡柔和謙卑

親愛的主,謝謝祢教導我們,要為我們的名記錄在諸天之上歡喜,

因為最大的福氣,是能夠接受祢的生命與性情,與祢一同坐在諸天界裡;

並與祢一同行在地上,每天見祢的面,聽祢說話,認識祢。

 

哦主啊,雖然世人多數,都莫名地抗拒並棄絕祢與祢的門徒,

但是祢並不失望,因為祢的希望,不是寄託在世人對祢的擁護上,祢乃是單一地向父神活。

主啊,因祢心裡柔和謙卑地,從父神領受一切,並順服父神眼中看為美的安排,

因此祢就可以隨時在聖靈裡歡騰,頌揚父神。

主啊,祢是天地的主,我們願意從祢的手,領受一切祢看為美的安排,

我們也不必等到,世人都接受了祢之後才跟隨祢,我們願意現在就起來跟隨祢,讚美感謝祢。

祢是愛我們到底的神,祢不會錯、祢不誤事,我們信靠祢,心挺安然。我們愛祢。阿們。

 

3.取決於我們與祢的關係

親愛的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耶和華。

祢照著向以色列的列祖,所起誓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安寧。

以色列一切的仇敵,沒有一人在以色列面前站立得住,因為是祢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哦主,祢對以色列家所說,要賜給他們好處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主啊,祢的話,包括祢一切的應許與警誡,都是永遠有效的,

我們是否能在當下享受祢的祝福,是取決於我們與祢的關係。

因為祢是活神,祢要我們珍惜,祢的同在與應時的話語,而不是死守律法的字句,

我們若想要靠著律法稱義,就與祢的恩典隔絕了。

祢是那愛我們的好撒瑪利亞人,謝謝祢向我們動了慈心,

憐憫了我們這些無法自救、被打得半死卻仍不自知的人。

祢親自包裹好我們的傷處,又把我們安頓在祢的家中,有弟兄姊妹互相扶持。

哦主,祢是那真正憐憫我們的鄰舍,我們要全心、全魂、全力、並全心思地愛祢!阿們。

 

4.我們願意分外剛強

親愛的主,祢是創造了我們的神,重生了我們的父,祢已將最好的福份——聖靈,賜給了我們。

祢自己是我們真正的需要,是那唯一不可少的福份,是不能被奪去的好處。

哦主,求祢賜我們得救的智慧,選擇那美好的分,安靜地坐在祢腳前,聽祢的話,以認識祢為至寶。

 

哦主啊,我們全心全魂地知道,祢所說要賜給我們好處的話,沒有一句會落空。

祢一切的應許,都會應驗在相信祢的人身上。

我們願意分外謹慎,愛耶和華我們的神,緊聯於祢,純誠忠信地事奉祢。

不論別人如何選擇,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父啊,願祢的名被尊為聖,願祢的國來臨,我們日用的食物,天天賜給我們;

赦免我們的罪,我們願意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陷入試誘。

哦主,我們願意分外剛強,求祢保守我們的心,謹守遵行祢的話,

除去一切偶像,不偏左右地跟從祢。阿們。

 

5.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親愛主,在士師記裡,人類不能自拔的罪行被曝露無遺。

人們竟然離棄愛他們、幫助他們的活神耶和華,而轉去行惡,去隨從別神,跪拜人造的偶像。

人們尋找除祢以外的依靠,這些偶像卻都成為他們的網羅、陷阱、肋上的鞭、眼中的刺,

但是他們總不斷絕他們的惡行,和頑梗的行徑,惹祢發怒。

主啊,我們需要祢從我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

賜給我們肉心,賜給我們新心,將新靈放在我們裡面;

除此之外,別無拯救。哦主啊,我們何等需要祢。

 

哦主啊,感謝祢向人的愛真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人一再地離棄祢,尋求神跡也只是想試誘祢;

即使看了神跡,不過是片刻的希奇,轉身就背棄祢、譭謗祢。

哦主啊,感謝祢仍然憐憫我們這些無望的罪人,

雖然清楚知道我們的意念與祢相悖,卻仍不放棄我們。

主啊,我們願意悔改,與祢相合,不尋求外面的神跡,

而是接受祢的生命與性情,使我們可以脫離悖逆的天性,成為聽祢的話而遵行的人。

哦主,我們愛祢,謝謝祢先愛了我們。阿們。

 

6.一個聖別無罪的新生命

親愛主,以色列人在士師記的時代,不尊耶和華為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

結果是衰弱腐敗,毫無意義地經過七次的迴圈。

七次的迴圈都有同一的模式:

以色列人離棄耶和華,去找不能拯救他們的偶像,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耶和華就不為他們爭戰,他們就被交付於敵人手中;敵人就大大欺壓他們;

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憐憫他們,從他們中間興起士師戰勝敵人,帶來暫時的拯救與平安;

以色列人在平安中,就又忘恩負義離棄耶和華,去跪拜偶像,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周而復始、每況愈下地迴圈。

士師記是以色列人極黑暗失敗的歷史。

 

主啊,祢創造了我們作祢心愛的對象,我們卻在緊迫危難的時候才來求告祢,

在順境裡,我們就離棄祢去敬拜別的偶像。

祢一再地給人機會回轉歸向祢,希望人聽話、少吃苦、並蒙祢祝福,

但是歷史卻證明,人類的劣根性使人無法自救自拔。

哦主耶穌,人類需要接受一個不一樣的生命,一個聖別無罪的新生命,才能脫離這毫無意義的迴圈。

 

主啊,感謝祢願意救拔我們,凡呼求祢的人就必得救,祢對一切呼求祢名的人是豐富的。

我們願意來尋求祢,眼睛單一地注視祢,

使我們全身明亮,活在祢的光中,活得明亮、活得清明、毫無黑暗。

哦主啊,我們愛祢,願愛祢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阿們。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1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