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08
天天讀經與禱告|【忠信又精明的管家,為主人所派】4/12水深之處福音網

四月十二日

讀經一年一遍。舊約:士八33~十5。新約:路十二35~48。

舊約:士八33~十5

  • 第五次迴圈,藉著亞比米勒、陀拉和睚珥 八33~十5

8:33基甸死後,以色列人又轉去隨從諸巴力行邪淫,以巴力比利土為他們的神。

 

8:34以色列人不記念耶和華他們的神,就是拯救他們脫離四圍眾仇敵之手的;35也不照著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向以色列所行一切的善,以恩慈待他的家。

 

9:9橄欖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尊重神和人的油,去飄搖在眾樹之上呢?

 

9:11無花果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結出我的甘甜和美果,去飄搖在眾樹之上呢?

 

9:13葡萄樹對他們說,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去飄搖在眾樹之上呢?

 

9:56這樣,神報應亞比米勒向他父親所行的惡,就是殺了自己弟兄七十個人。57示劍人的一切惡,神也都報應在他們頭上;耶路巴力的兒子約坦的咒詛歸到他們身上了。

 

新約:路十二35~48

12:35你們腰間要束上帶,燈也要點著,36自己好像人等候他們的主人從婚筵上回來,他來到叩門,就立即給他開門。

 

12:37主人來了,看見奴僕儆醒,那些奴僕就有福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必自己束上帶,叫他們坐席,進前服事他們。

 

12:40你們也要預備,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人子就來了。

 

12:42主說,誰是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僕從,按時分糧給他們?43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奴僕就有福了。44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業。

 

12:45若是那奴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並且吃喝醉酒;46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奴僕的主人要來,把他割斷,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處分。

 

12:47奴僕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或是不照著他的意思行,那奴僕必多受鞭打。48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格外多要。

 

親愛主,謝謝你給我們舊約作鑒戒:若不感恩記念拯救我們的神,不以恩慈待自己兄弟的,必遭到更混亂、敗落、悲慘的結局。哦主,求你赦免我們不知感恩、忘恩負義的罪性。主啊,我們願意悔改,儆醒預備,因為在我們想不到的時辰,你就來了。

 

主啊,加力我們作忠信又精明的管家,忠信地接受你所派給我們管理的產業,按時分糧給你的子民;也讓我們學習精明、聽你說話、明白你的意思,並殷勤預備、照著你的意思去行。在你來時,就立即給你開門,蒙你稱許,你必親自進前服事我們,進入婚筵,與你一同坐席,享受你的同在到永世。哈利路亞,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