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09
禱告成真|【追求成為得勝者的5個禱告】水深之處

1.作忠信又精明的管家

親愛主,謝謝祢給我們舊約作鑒戒:

若不感恩紀念拯救我們的神,不以恩慈待自己兄弟的,必遭到更混亂、敗落、悲慘的結局。

哦主,求祢赦免我們不知感恩、忘恩負義的罪性。

主啊,我們願意悔改,儆醒預備,因為在我們想不到的時辰,祢就來了。

 

 

主啊,加力我們作忠信又精明的管家,忠信地接受祢所派給我們管理的產業,按時分糧給祢的子民;

也讓我們學習精明、聽祢說話、明白祢的意思,並殷勤預備、照著祢的意思去行。

在祢來時,就立即給祢開門,蒙祢稱許,祢必親自進前服事我們,進入婚筵,與祢一同坐席,享受祢的同在到永世。

哈利路亞,阿們。

 

2.主動揀選生命的道路

親愛主,人類的歷史就是一個好好壞壞、時善時惡的迴圈。

人們沒有從歷史學得教訓,繼續被網羅在善惡的迴圈裡,無法自拔。

在急難時接受祢的拯救,難處過去就離棄祢,去事奉不能拯救他們的偶像。

主啊,祢卻一直不忘記祢的子民,祢因以色列人所受的苦難,心中著急。

主啊,感謝祢因愛的催逼,就親自來到地上把福音的火丟在地上,迫切地要完成救贖的過程,經過十架的死,復活、升天,成為賜生命的靈,成為人與神和好獨一的道路。

 

主啊,求祢賜我們得救的智慧,不自認聰明地分辨外面的情勢,卻對祢的話語、喜怒、祝福與咒詛、定旨、時間表既不認識,也不在乎。

主啊,祢樂意向我們啟示祢自己,也樂意賜祢的國給信入祢的人。

主啊,雖然家人在得救的時間上,有先後的差別,而可能造成暫時的紛爭,

但是我們憑信仰望祢應許的祝福,是以家為單位,我們願意率先接受祢的救恩、不動搖,讓我們的家人得救有望。

主啊,我們願意留心聽祢的話,主動揀選生命的道路,帶動全家得救,留在蒙福的範圍裡。阿們。

 

3.人一生的果效發自於心

親愛主,祢揀選士師並賜於超凡的能力,是為了拯救祢的子民,不是給士師個人妄用的,更不是給士師來満足自己私欲的。

主啊,祢是奇妙的大能者,祢雖既肯又能祝福人,卻需要人自願揀選配合祢的旨意,才能蒙祢祝福。

人的揀選是人心所愛的表現,人一生的果效發自於心。

參孫雖有奇特的出生,有祢的賜福,

但是他的心喜愛凡俗不聖別的物件,並縱容自己放蕩的心,肉體也不受約束,行為因此墮落、偏離正道。

他的心並非向著祢,因此連祢離開了他仍不自覺。

主啊,人得救不是靠力量,乃是靠祢的同在。

 

哦主啊,歸神作拿細耳人,是「從母腹裡」開始的。

因此祢對「參孫的母親」的吩咐,是淡酒和濃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潔之物,她也不可吃。

主啊,雖然信心不能遺傳,但是人的品味愛好,卻是受父母影響的。

參孫雖有榮耀的出生,卻有悲慘的結局,

因為他的品味愛好是世俗的,結局就是與欺騙欺壓他的外邦非利士人同死。

哦主啊,我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我們願意現在就悔改,求祢醫治我們心的品味與愛好,

賜我們一顆新心,愛聖別、愛光、愛公義的心,一顆愛祢、緊聯於祢的心。

 

哦主啊,那位病了十八年的女人因為去到會堂裡,就得到遇見祢的機會,在安息日得了祢的醫治,得到真安息。

哦主啊,我們若想遇見祢,就必須去祢所在的地方與祢相遇!

祢雖是無所不在的神,祢的同在卻是有選擇、有範圍的。

我們可以在聖徒的聚集裡、在靈裡、在祢的話裡找到祢,被祢看見、被祢醫治。

哦主啊,我們願意遇見祢,並留在祢身邊,活在祢的面光中,緊緊地聯於祢,不再偏行己路。

哦主啊,求祢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我們需要祢。阿們。

 

4.要抓住機會竭力進窄門

親愛主,士師記記載,當人不尊祢為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結局是:

人為自己設立不能救他們的偶像去敬拜,帶來可憎的混亂,失去祢的保護,遭敵人擄掠;

在民與民之間,欺善怕惡,弱肉強食,沒有公義和平可言,是一段極其黑暗敗壞的歷史。

 

哦主啊,感謝祢勸告我們,要抓住機會竭力進窄門,走通往永遠生命的狹路。

雖然跟隨潮流走寬路是容易的,但那卻是一條引向毀壞的路。

在最終的審判時,人的話都不算數,只有祢說的算! 

祢掌管一切,包括祢自己上十字架的時間與地點。

人的計畫、謀略都不算數!

哦主啊,我們要在祢可以親近的時候親近祢,在祢願意聚集保護我們的時候,聚集在祢的翅膀下,接受祢的保護。

 

主啊,機會是在時間裡,人在世的時間,是掌握在祢的手裡!

感謝祢的憐憫,還給我們時間悔改親近祢。

哦主啊,祢憐憫謙卑的人,抵擋驕傲的人。

被祢抵擋是可怕可悲的,敬畏祢才是智慧的開端。

主啊,我們願意謙卑地敬畏祢,主動地親近祢、認識祢、愛祢,在祢再臨時是被祢認識、稱許的人。阿們。

 

5.愛人的心在我們心中

親愛主,在士師記看到太驚悚的歷史!

道德上淫亂的敗壞,是如此不堪入目的腐臭與墮落。

哦主啊,人若不以祢為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看似自由無傷,結出的果子卻是淫亂、放蕩、兇殺、毀壞。

太可怕、可恥了!哦主啊,人類是無法自救、自治的罪人群體。

“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是包裝了糖衣的毒藥,結局是無藥可救的黑暗與敗壞。

 

哦主啊,我們原是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沒有可以報答祢的,

祢卻如此憐憫、恩待了我們,邀請我們享用祢擺設的筵席。

祢以愛為旌旗,以祢智慧不朽的話,為豐富的盛宴款待我們,以祢的光為聖別的氛圍,其中最寶貴的就是祢的自己、祢的同在。

哦主,我們願意一直降卑自己,尊祢為王!

因為我們本是無有,祢是一切祝福與供應的源頭。

求祢複製祢愛人的心在我們心中,去恩待沒有可回報的人。

哦主啊,祢的自己就是我們最尊貴的福與回報。感謝祢。阿們。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1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