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14
天天讀經與禱告|【要抓住機會竭力進窄門】4/15水深之處

四月十五日

讀經一年一遍. 舊約:士十七1~十八31. 新約:路十三22~35

 

 

舊約:士十七1~十八31

17:6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

 

18:30但人就為自己設立那雕像;摩西的孫子,革舜的兒子約拿單,和他的子孫作但支派的祭司,直到那地遭擄掠的日子。31神的殿在示羅多少日子,但人為自己設立米迦所製作的雕像也有多少日子。

 

新約:路十三22~35

13:22耶穌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經過的各城各鄉施教。23有一個人問祂說,主阿,得救的人為數少嗎?

 

13:24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竭力進窄門,因為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25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才站在外面叩門,說,主阿,給我們開門,祂就要回答你們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

 

13:31正當那時,有幾個法利賽人進前來對耶穌說,離開這裡去吧,因為希律想要殺你。

 

13:32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看哪,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第三天我就得成全了。33雖然這樣,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因為申言者在耶路撒冷之外喪命是不合宜的。

 

13:34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申言者,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自己的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親愛主,士師記記載,當人不尊你為王,各人行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結局是:人為自己設立不能救他們的偶像去敬拜,帶來可憎的混亂,失去你的保護,遭敵人擄掠;在民與民之間,欺善怕惡,弱肉強食,沒有公義和平可言,是一段極其黑暗敗壞的歷史。

 

哦主啊,感謝你勸告我們,要抓住機會竭力進窄門,走通往永遠生命的狹路。雖然跟隨潮流走寬路是容易的,但那卻是一條引向毀壞的路。在最終的審判時,人的話都不算數,只有你說的算!  你掌管一切,包括你自己上十字架的時間與地點。人的計畫、謀略都不算數!哦主啊,我們要在你可以親近的時候親近你,在你願意聚集保護我們的時候,聚集在你的翅膀下,接受你的保護。

 

主啊,機會是在時間裡,人在世的時間是掌握在你的手裡!感謝你的憐憫,還給我們時間悔改親近你。哦主啊,你憐憫謙卑的人,抵擋驕傲的人。被你抵擋是可怕可悲的,敬畏你才是智慧的開端。主啊,我們願意謙卑地敬畏你,主動地親近你、認識你、愛你,在你再臨時是被你認識、稱許的人。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24‧03‧12
投稿代發
罹患躁鬱症四年了,四年來,經歷了許多黑暗與光明。躁鬱症又稱「雙極性情感疾患」,指的是...
2024‧03‧12
Esther Huang
 最近熱播的動畫《葬送的芙莉蓮》,講述活了千年的精靈芙莉蓮,看盡物換星移,...
2024‧01‧12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賴錫峯,曾任職於中部某個山上的殯葬業總經理。因工作交際應酬賺到了...
2024‧01‧09
投稿代發
 我生於台北,但生長在台南,父親任職於成大,但從小我並不愛唸書,因此,功課...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