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4‧16
禱告成真|【強力奪取要進神國的6個禱告】水深之處

1.強力奪取要進神國

親愛主,感謝祢讓外邦摩押女子路得,成為大衛的曾祖母,

給我們一個「強力奪取要進神國」的榜樣。

路得堅定地、不離不棄地跟隨神的子民,即使出生於曾受祢咒詛的摩押族,

卻因她的單一、純潔、竭力追求,與神的子民聯結,而得到耶和華的祝福,在救主耶穌的家譜中有份。

哦主啊,我們願意學習這樣的榜樣,單純堅定地跟隨祢,

求祢開啟我們的心眼,看見祢的呼召有何等的盼望,使我們排除各種外在的阻礙與自我內在的阻力,強力奪取神的國。

 

 

主啊,我們的一切都是祢賜的,我們只有管理權,沒有主權。

我們願意操練在小事上、在別人託付的事上、在管理錢財上忠信,不事奉瑪門,單一地事奉祢。

精明地把短暫正在被廢去的事物,轉換成有永遠價值的事物。

用暫時有效的錢財結交朋友,將人帶進神永遠的國裡,一同強力奪取神的國。阿們。

 

2.聽見祢的話就接受相信

親愛主,沒有誰像祢那樣聖別,除祢以外沒有別的神,唯有祢是不能震動的磐石。

祢是獨一的神,祢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卑微,也使人高升。

沒有人可以靠力量得勝,與祢爭競的必被打碎。

 

哦主啊,哈拿從祢得了愛子撒母耳,

雖然祭司以利有二個惡子,哈拿仍守約,憑信將撒母耳,奉獻在以利面前事奉祢。

哦主啊,我們的信心若建立在環境上或神跡奇事上,就必定會動搖。

我們的信心,若是建立在祢的話上,就不會動搖,

因為即使天地都廢去了,祢的話仍然永遠長存,祢的話才是我們信心的根基與內容。

哦主,求祢賜我們單純的信,聽見祢的話就接受相信,並且照所吩咐的去行,因為這本是我們應當作的。

哦主啊,我們的心要因耶和華歡騰,以耶和華的救恩為樂。阿們。

 

3.尊重祢,尊重祢的法則

親愛主,讚美祢樂意向人啟示祢公義的法則。

尊重祢的,祢必尊重;藐視祢的,必被祢輕視,自招咒詛。

以利尊重他的兒子過於尊重祢,緃容他兒子的惡行。

祢就因以利所知道卻不禁止的罪孽,永遠降罰於他的家。

以利在知道祢的懲罰之後,竟然沒有悔改,而被動地留在祢的咒詛下。

主啊,以利雖生為祭司,卻因自己的被動,而失去了祭司的功用與福份。

反觀身為被咒詛的摩亞女子路得,因為主動強力奪取神子民的福份,就成了大衛的曾祖母。

這是何等強烈的對比。

主啊,不論我們的出生,我們要主動地禁止我們知道的罪孽,強力奪取神國的福份。

尊重祢,尊重祢的法則,就能被祢尊重。

 

哦主啊,求祢開我們的心眼,不隨從世界的潮流,加入那奔向滅亡的狂流,

如挪亞的日子,人吃喝嫁娶,察覺不到祢審判的日子已經近了。

主啊,我們願意在日常的生活與工作中,儆醒地活在祢再來的光中。

不像羅得的一家,與世人一樣沉迷在吃喝買賣、栽種蓋造中,而成了失味的鹽。

我們願意積極地操練,選擇逃避我們墮落的魂生命,

主動地同那清心呼求祢名的人,竭力追求認識祢、相信祢的話、愛祢、等候迎見祢。阿們。

 

4.專心歸向祢,單單事奉祢

親愛主,以色列人的失敗是人類的寫照:一面敬拜眾多的偶像,一面迷信地僭用祢的約櫃,希望得祢的保守。

結果卻是失去祢的保護,被敵人擊敗,約櫃被擄;

因為祢不會被人利用,不為人墮落的意圖效力。

沒有祢同在的約櫃,不過是一個物質的櫃子,沒有「法力」。

祢這位活神,才有「法」、有「力」。

哦主啊,祢是鑒察人心、無所不知、自主的神,不被人利用,不接受人的賄賂。

求祢除去我們的迷信、高傲、與愚昧。

我們願意專心歸向祢,單單事奉祢,我們尋求祢的同在,我們信靠祢的自己。

哦主啊,祢是在我們中間的活神,信靠祢這位獨一的活神就夠了。

 

主啊,祢永遠的生命,是宇宙中最寶貴的無價之寶,不可能交換而得。

只有祢是良善的,人都是有罪的。

任何人想要用自己的努力、美德、錢財、成就,去交換或賺得永遠的生命,就是驕傲並愚昧地高估了自己。

感謝祢樂意將永遠的生命,白白地賜給一切願意謙卑地、簡單地信入祢,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人。

主啊,我們願意簡單地信、感恩地接受、謙卑地跟隨。阿們。

 

5.只有祢的呼召有活的盼望

親愛主,世上沒有一個完人,撒母耳向祢如此忠信,他的兒子卻不行他的道路,屈枉公理。

在他年老的時候,他竟然立了他敗壞的兒子,作以色列的士師。

此時,以色列人不求告祢,來帶領拯救他們,

反而求像列國一樣,立另一位不完美的人來治理他們,失去在萬民中聖別的地位,令祢傷心。

哦主啊,感謝祢,在新約祢是人與神之間完美的中保,祢是日夜為我們代求的大祭司,我們不需要別的中間人,

我們可以直接來到祢的面前,求拯救得憐憫,祢既肯又能拯救我們到底。

 

主啊,人們寧可信託看得見、不完美的人,而不願信靠祢這位肉眼看不見,卻無所不在、完美的神。

主啊,我們承認我們是瞎眼的,我們不知道該要什麼,我們堅持要的王只會奴役我們。

主啊,我們要看見! 開我們的心眼,看見只有祢是愛我們到底的王,只有祢的呼召有活的盼望。

哦主,醫治我們的瞎眼,我們要看見!醫治我們的耳聾,我們要聽見並領悟祢的話!

主啊,祢是我們的王,我們需要祢的帶領,我們願意跟隨祢!阿們。

 

6.尋求祢的迫切與主動

親愛主,感謝祢既喜悅,把我們作成祢聖別的子民,就必因祢的大名不撇棄我們。

祢雖然知道我們犯了許多錯,仍然鼓勵我們:

不要懼怕,不要偏離不跟從祢,不要去隨從那無益,且不能施拯救的虛空偶像;

只要敬畏祢,憑真實全心事奉祢,聽從祢的話,不違背祢的命令,就必蒙拯救。

 

主啊,我們不願像那領了一錠銀子的惡僕,不但沒有因自己的膽小懶惰而悔改,

反而譭謗祢是嚴厲的主人,沒有存放的要提取;

結果祢就憑他的口,定了他的罪;連他所有的,也要從他奪去。

 

主啊,我們願意像撒該,迫切地要見祢。

雖有多人的阻攔(人多),並且認知自己的高度不夠(身量又矮),是失喪的人,需要拯救,就主動地先跑到前頭,爬上一棵桑樹,要能見到祢。

主啊,祢認得出這樣的心,這樣的主動,祢必呼叫我們的名字,

祢「必須」與這樣的人同住,我們也要歡歡喜喜地,接祢安家在我們心裡。

主啊,謝謝祢不會忽略我們,尋求祢的迫切與主動,祢必以祢的同在回應我們。阿們。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的一個著名特點,就是會禱告。基督徒常常在禱告,但禱告來,禱告去,到底你這禱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猶記得在我小一時,父母就離異了。在那個年代,監護權幾乎都是判給父親,因此...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