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21‧05‧05
時事感言|【當印度在水深火熱中時:印度疫情24小時新增35萬,確診人數來到2000萬人。請一同為印度及台灣代禱!】水深之處

目前印度的疫情相當嚴峻,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達2000萬人。

印度衛生部表示,24小時內新增35萬人確診,這樣的數字著實讓人心驚。

許多專家更是懷疑,這數字可能被低估。

 

 

然而這樣龐大的確診人數,也確實讓印度的醫療體系不堪負荷,所以許多病床、藥物跟氧氣都短缺,因而無法對患者有好的治療。

印度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遠比第一波嚴重,而國家並未作好準備。

 

 

隨著第一波疫情逐漸趨緩,人民甚至政府開始放鬆,商店、電影院等一切都開放,人們開始一如往常,舉行大型集會,

最終導致疫情大爆發,氧氣瓶和醫院床位嚴重短缺。

目前疫情嚴峻,預計將於五月第二週達到頂峰,許多城市再次封鎖。

 

許多人可能對印度不熟,然而印度是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國家,

有終年冰封的喜馬拉雅山、也有駱駝行走的沙漠,更有1000多種的語言,共存在一個國家中,

更是亞洲面積第二大的國家,13億人口位列世界第二,還是世界上第五大經濟體。

 

印度也是個充滿偶像的國度,不僅有所謂獨一至高的神,還有三大主神,連同有名有姓的男女眾神、動植物、山川、日月星辰神,更高達三億三千萬。

然而就是在這個神祕的國度中,雖然在社會上的人們,深受種姓制度與印度宗教色彩的影響。

卻仍有許多基督徒願意答應主的呼召,前往印度這個國家,傳揚福音。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賽6:8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這兩處經文都有一個字「去」,這就成了主的呼召。

 

倪柝聲弟兄說:「聖靈若能像水流一樣,在我們這些作為石頭的人身上,踏過一次,我們的一生就有價值了!」

藉著這班基督徒,他們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看似讓人覺得彷彿「水深火熱」、似乎是不可能的環境,卻經歷了許多彷彿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的事。

許多的印度人聽見了從未聽見過的福音,受浸成為了基督徒,更因而興起了印度的眾召會。

如今在印度,那宗教色彩濃厚的國家,卻也有了一班清心呼求主的基督徒。

 

到目前為止,召會生活中有六位親愛的兄弟,和一位親愛的姊妹被主接去。

也有一些染疫聖徒,有一些已經康復,有些正在恢復中,仍有輕微至中度的症狀。

同時,這些基督徒在Skype、Google Meet或Zoom上聚集,過召會生活。

在疫情較緩合的地方,少數聖徒仍有小型實體聚會。

 

面對這些同作肢體的基督徒,以及印度那廣大的未信人群,

在此關鍵時刻,我們可以一同關心印度,以及有更多的代禱:

1.為印度第二波疫情得著控制,而不進一步蔓延,萬有的主進到環境中,抵擋仇敵的工作,並管制惡化的局勢代禱。

2.為人心敞開代禱;藉由元首在環境中主宰的安排,許多人能向祂這位救主敞開,使祂將悔改和赦罪賜給人。

3.為眾召會中聖徒們興起福音的靈和負擔,持續不斷將國度的福音傳給朋友、親戚和鄰居,使更多的人得救代禱。

4.為國家居高位者禱告,使他們有智慧妥善處理當前的疫情。

5. 為所有聖徒(192處召會,8000位聖徒)在第二波疫情中得加強,並為召會生活得加強,多有彼此相愛、互相照顧、互相牧養而帶進建造代禱。

 

而台灣目前也正面臨社區感染的危機,此時更需要我們同心合意,儆醒配合各項防疫措施,

讓我們一同舉起虔聖的手,隨處禱告,求主保守護衛全地,管制並避免病毒的擴散。

(摘編自李俊輝弟兄、張博勝弟兄、吳光庭弟兄見證,圖編輯自參閱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8656 、參閱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D%B0%E5%BA%A6 、https://github.com/CSSEGISandData/COVID-19)

想找教會聚會?請按此與我們聯絡line.me/ti/p/WE86xpww8i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6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以色列、阿聯酋達成歷史性和平協議「根據《路透社》報導,以色列與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後,...
1970‧01‧01
陳舜儀
比利時首都遭遇恐攻的新聞,讓人在以色列的我,深深嘆了一口氣。以為很危險的以色列,反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在主裏的聖徒們,願您們喜樂: 感謝您們的關心與代禱。 「你們...
1970‧01‧01
白信來/劉亞伯
一、一個奇特的民族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苦惱的人,卻又是最聰明的人,也是最富有的人。他們不...
文章標籤: